選單 首頁 搜尋

少棒隊入住飯店 驚見8-10樓海報紙遮違建封條

2019/10/09 22:44 字級:
讀稿

金龍盃少棒賽正在台中開打,但有球隊入住台中北區愛麗西施商務飯店時發現,8、9、10樓房間門旁標示房號的海報紙,撕開一看,底下居然是違建查封的封條,質疑業者是否違規開放給客人使用,下午都發局和觀旅局及消防單位到場稽查,初步沒有發現遭查封的樓層房間有使用的情況,業者解釋,是因為擔心有客人誤闖撕掉封條,才會以海報紙遮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少棒隊入住台中北區愛麗西施商務飯店(圖/東森新聞)


觀旅局和都發局及消防單位、稽查小組進到飯店內逐層檢查被列為違章的八樓九樓和十樓。


飯店業者:「這目前沒電,倉庫在這邊。」


部分房間和倉庫有的堆滿雜物凌亂不堪,有的則是滿佈灰塵,但門口外牆上這張有著房號和注意事項的海報紙後面,撕開一看,居然是違建被查封的封條。


▼違建的房間內堆滿雜物。(圖/東森新聞)


市府稽查小組:「你這個就是遮起來,人家看到才會覺得有問題。」


這家位在北區已經有三十年歷史的愛麗西施商務飯店,市府登記核准使用的樓層是一到七樓,共30間房間,但因為違規增建八到十樓,2015年被查報列為違建排拆,但最近金龍盃少棒開打,不少球隊到這家飯店入住,但卻發現八到十樓房間封條被海報紙遮住,懷疑業者可能違規對外營業,危及球員和住宿旅客安全。


▼業者用海報蓋住違建封條。(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觀旅局專員張俊生:「他是沒有可供營業狀況,提供類似備品床鋪或是電視或是牙膏牙刷這些都沒有,而且房間裡面有很多灰塵。」


台中市都發局工程員胡力人:「是一個安全宣導跟A4大小紙張做遮蔽,但還是可以撕掉,並沒有把它封死。」


儘管業者表示,是擔心有客人誤闖把封條撕掉,才以海報紙遮住,但難免讓人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質疑。


台中市都發局工程員胡力人:「封條依規還是要顯露,我們已經有斥責業者,下禮拜三之前要全部把遮蔽物全部撕掉。」


雖然業者沒有把查封的房間對外違規營業,但已經列入排拆,一旦擴大使用,沒有限期改善,就會被強制拆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