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10月晚間的凱道

2019/10/09 12: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10月晚間的凱道

2019雙十國慶即將在10日正式登場,但相關展演者排演者及舞台布置、場地維安演練早在一個禮拜前即開始排演,期能在國慶日呈現最完美演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1日起至8日,每個晚上的凱道都無比熱鬧,從國防部聯合樂儀隊、憲兵指揮部重機車隊、國慶大會花車及表演團體等皆利用每日晚間及凌晨在總統府前廣場及凱道加緊練習;當然,除了展演者辛勤排練外,中正第一分局亦配合各展演者排練活動實施交通管制,維護排練時的人車安全。

 

▼中正第一分局亦配合各展演者排練活動實施交通管制。(圖/中正第一分局提供)

 

 

為使本次國慶大會能圓滿順利,中正第一分局希望利用每日晚間與展演者們共同預演,規劃最不擾民的交通管制路線,讓民眾在開心參與國慶大會同時,也不會因交通混亂,減弱了遊玩興致。另中正一分局亦提醒各位民眾參與國慶大會時,切勿於會場附近使用空拍機或攜帶氣球,避免造成警民雙方的困擾。

 

(封面圖/中正第一分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