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墾丁推「海陸遊」!餵食草泥馬 再遊小琉球

2019/10/09 11:11 字級:
讀稿

國慶連假快到了,不少人鎖定到墾丁玩,就有業者推出海陸遊,先在陸地和草泥馬等可愛動物玩餵食秀,接著搭雙體帆船到小琉球住一晚,航程5.5小時,過程還能釣魚、玩水、甚至體驗開船,到小琉球當地住一晚後再返航,3天2夜的行程一推出,客人詢問度高,但業者說,這是客製化行程,至少要12人才能成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餵食草泥馬跟梅花鹿,看著牠們一口一口吃,畫面超級療癒。遊客:「我覺得很好玩,就是可以近距離,就是跟牠們接觸。」除了大人小孩都愛的明星動物,墾丁還可以這樣玩。


▼國慶連假快到了,不少人鎖定到墾丁玩水上活動。(圖/東森新聞)

 

為了吸客現在業者特別推出豪華雙體帆船,讓民眾來到後壁湖搭船,可以一路玩到小琉球。要讓遊客對墾丁百玩不厭,業者推出海陸遊,先玩餵食秀,接著搭船到小琉球,期間可以釣魚、體驗開船、玩水,到小琉球後住一晚,還有浮潛、夜遊等行程,相當多元,客製化行程一人一萬五,12人就開團。


▼業者推出墾丁海陸遊3天2夜方案。(圖/東森新聞)

 

其中邊搭船邊釣魚,深受遊客喜歡。遊客:「我覺得很新奇很有趣,就是通常人家釣魚,就是在陸地坐著釣,但是如果能在船上,體驗釣魚我覺得很酷。」

 

遊客:「如果來到墾丁這邊,不是說只是在沙灘在那邊,好像跟人家下餃子人,太多了,那出來搭帆船,那出來看海、看看風景,其實是更好的選擇。」

 

▼其中一個旅遊方案就是邊搭船邊釣魚,深受遊客喜歡。(圖/東森新聞)

 

搭船到小琉球總共要五個半小時,但是如果中途累的話可以來到這個小熊維尼的房間,稍作休息。不想休息,航行過程也不怕無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