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冰箱驚見青蛙!媽回:路邊撿的…結局超驚悚

2019/10/08 18: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開冰箱驚見青蛙!媽回:路邊撿的…結局超驚悚

不少媽媽喜歡在冰箱囤積各種食材,因此常常可以在裡面找到不可思議的東西。一名男網友日前打開冰箱的冷凍庫,赫然發現裡面放了一隻青蛙,而且還是媽媽在路邊撿的,讓他嚇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拜託不要抓那些東西好嗎…」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7日晚上翻冷凍庫時,看到一小包黑色的東西,他感到好奇於是將袋子打開,沒想到出現在眼前的畫面,讓他瞬間發出高八度的少女尖叫聲,嚇得將拿在手上的東西丟出去,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青蛙。媽媽聽到聲音,擔心地衝進廚房,詢問發生什麼事?原PO心有餘悸表示:「冰箱怎麼會有那個啦!吼」,只見媽媽回答,「前幾天回家路上在路邊看到,就順手抓起來了」。

 

▼原PO在冷凍庫發現恐怖生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以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然而故事的發展卻往往讓人跌破眼鏡,原PO今(8)日中午買好菜回家時,發現媽媽已經煮了一鍋粥,於是他簡單弄個菜便開始吃飯,吃到一半突然想到那隻讓他嚇到魂飛魄散的青蛙,好奇地問:「昨天那隻青蛙咧?」殊不知媽媽回答:「我早上退冰之後拿來煮粥了」,讓他聽完瞬間崩潰狂作嘔,面對媽媽無厘頭的行為,直呼:「她好可怕」。

 

▼媽媽在路邊把青蛙撿回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迴響,網友紛紛留言,「這也太勤儉持家了!」、「這很補」、「肚子整個在翻滾」、「這個我完全不行」、「那個眼睛好可怕」、「好恐怖的粥!」、「都不怕抓錯種類有毒嗎?」、「這種媽媽…我欣賞」,另外也有不少人警告,「現在的野生青蛙,不能吃」、「有些寄生蟲生命力極強,還好你沒事」、「不要亂撿路邊的動物回來吃啊」、「野生的很多寄生蟲唷」、「現在路邊的不能吃吧!一堆毒」。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紅茶空罐放冰箱…尪曝都市傳說!她1句話完勝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