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豪華洗衣店!闆娘怨沒生意 網突破盲點

2019/10/08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超豪華洗衣店!闆娘怨沒生意 網突破盲點

遇到下雨天,衣服幾乎曬不乾,很多人都會選擇拿到自助洗衣店,因此很多街頭隨處可見洗衣店。有網友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中貼文,表示自己開了一間洗衣店,有冷氣、WIFI、免費咖啡飲料,但隔壁沒有冷氣的洗衣店生意卻很好,讓她相當疑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社會上存在著太多不好的人事物,要對別人好的時候,反而對方害怕了,想說會不會有什麼目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寫下,她開的洗衣店隔壁的隔壁就是一間投幣式自助洗衣店,而PO文的同時,那間店機器全都在運作,正在不停地轉轉轉,而自己的店就如同照片上這樣「空蕩蕩又冷清清」,但又看到客人在隔壁不停擦著汗、在等待,讓她內心「真的充滿疑惑」。

 

▼許多人都會到自助洗衣店。(示意圖/pixabay)

 

從照片中可見,原PO將店面布置得相當舒適,就像是個小客廳,氣氛和色調相當溫馨,甚至有兒童遊樂區,相當體貼家長,還附上免費的現磨現沖咖啡、飲料、手工餅乾,她因此忍不住PO文詢問「到底為什麼?還有哪裡不好嗎?」

 

原PO更加碼透露,其實烘乾的部分和隔壁的價格一樣,但洗衣的部分比隔壁便宜一點點,然後還免費提供洗衣精、柔軟精、消毒水和靜電紙。這篇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求問地址,還有人點出關鍵「太高級不敢進去吧!」、「 價格貼出來,裝潢太高級,人家不敢進去」、「這也太高級了!不說價錢一樣,真的會覺得一定很貴」、「看起來太高級以為很貴」、「有時候太高級,反而讓人不敢進去」。

 

▼網友紛紛替原PO點出洗衣店生意的關鍵。(示意圖/pixabay)

 

另外,還有網友建議原PO,「你要不要在店外貼張價目表啊!」、「可以做個刊板價位表跟免費提供服務放置門口」、「口貼個價錢好了,如果沒看到價錢,我也不敢進去,怕會很貴」。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洗衣機脫水…嬤笑揭內容物:XX加蛋!孫嚇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