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班想洗澡!打開浴室驚見虎頭蜂窩 他嚇傻

2019/10/06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下班想洗澡!打開浴室驚見虎頭蜂窩 他嚇傻

假日補班回家,想趕快洗個熱水澡消除疲憊,一打開浴室門竟然看到這種景象!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家中趣事,原PO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歸心似箭的他只想趕快洗個澡,沒想到一打開浴室門,赫然發現裡面掛著一個超大的蜂窩,還不時竄出活的虎頭蜂,十分嚇人,原PO無奈:「讓我能縮的地方都縮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爆廢公社」貼出2張驚嚇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個籃球大小的蜂窩,就這麼掛在洗手台前,地上還掉滿蜜蜂的屍體,讓本來想洗澡的他嚇了一大跳,直呼:「浴室有籃球大虎頭蜂窩也真是少見」、「大神啊,請問我是不是我爸媽親生的啊」,目前蜂窩已用細網包覆。

 

▼網友發現家中浴室裡居然有超大蜂窩,讓他嚇壞了。(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原PO表示:「這是我父母親巡田水時看見,請人弄回家的,大約籃球大小」、「這是真的,還有活的蜜蜂(虎頭蜂)」,至於這麼大的蜂窩是怎麼帶回家的,原PO後來補充,是父母請人用塑膠袋套起來,吊在浴室後才把袋子打開,接著噴殺蟲劑,他打電話給住在外地的兄弟姊妹告知此事,「大哥直接打電話數落兩位老灰啊」、「爸媽還嬉皮笑臉互推,說是對方要帶回家當擺飾的,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家有二老我命休矣。」

 

▼掛在浴室的蜂窩有籃球般大小,還不時竄出活的蜜蜂。(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哈哈哈,你一定不是親生的」、「哇賽,這會出人命吧」、「爸媽給的野外求生考驗」、「家有二老你命似草」、「為什麼要拿回家啊,抓來泡酒嗎」、「你的生活應該天天充滿驚奇及歡樂」,還有網友笑稱:「根本是用生命在洗澡」。

 

(封面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賈靜雯上電視!咘咘、波妞狂揮手萌翻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