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10月還有發表會?分析師:將出低價SE2

2019/10/04 14: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蘋果10月還有發表會?分析師:將出低價SE2

蘋果9月發表大會結束還不到一個月,市場盛傳根據過去經驗,蘋果將在10月再舉辦今年最後一場發表會,而且傳出這次將推出16吋MacBook Pro,以及新一代iPad Pro等新產品!另外,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大膽預測明年第一季,蘋果就會推出低價iPhone!

 

YT廣告

 

這是2018年,庫克飛到紐約舉辦的10月發表會。打從2010年開始,幾乎年年蘋果都在10月舉辦,年度最後一場新品發表大會,今年或許也不例外。


▼市場盛傳蘋果將在10月再舉辦今年最後一場發表會,將推出新一代iPad Pro。(圖/取自蘋果官網


根據過去經驗,10月發表會是專屬MacBook和iPad系列產品,外媒盛傳,這次將推出新款16吋MacBook Pro,更窄的螢幕邊框,而顯示器每吋擁有227ppi,繼續沿用第九代英特爾的酷睿處理器。

 

同時新一代iPad Pro也將同步亮相,傳言將跟隨iPhone 11 Pro腳步採用三鏡頭規格,而強大的技術支援,可直接在iPad剪接處理。


庫克曾形容,2018年iPad已經是蘋果最令人讚嘆的產品,如今蘋果再次超越蘋果。

 

蘋果執行長庫克:「這是我們製造最令人驚嘆的iPad系列產品,沒錯,這是新的iPad Pro。」
 
▼外媒盛傳,這次將推出新款16吋MacBook Pro。(圖/取自蘋果官網


另外謠傳已久的,Apple Tags 藍牙追蹤器也可望現身。

 

市場傳言不斷,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則出具報告預期,蘋果很有可能在明年第一季推出低售價的iPhone SE2,推測搭配A13處理器,和3GB容量記憶體。

 

他更預估,出貨量可達到3000萬支到4000萬支,而且點名鴻海旗下的工業富聯可成和捷普科技,將受惠機殼訂單。

 

全新iPhone SE2,不論硬體規格或外觀設計,與iPhone 8非常相似。

 

▼蘋果很有可能在明年第一季推出低售價的iPhone SE2。(圖/取自蘋果官網


按照過去紀錄,蘋果10月發表會,大多落在第三個星期三。

 

向來喜歡給果粉驚喜的蘋果,年底前會不會再推新品,驚豔世界引頸期盼。

 

(封面圖/取自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蘋果 iphone 低價 SE2 MacBook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