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衣機驚見生物!翻肚洗泡泡浴 他崩潰:誰敢穿

2019/10/03 2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洗衣機驚見生物!翻肚洗泡泡浴 他崩潰:誰敢穿

剛洗完衣服,卻發現衣服堆裡有小動物怎麼辦?一名網友透露,某天洗完衣服後,一打開洗衣機竟發現有一隻「翻肚生物」躺在清洗好的衣服中,讓他瞬間傻眼,崩潰直呼:「還有人敢穿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求助,表示自己一早醒來後,準備去晾衣服,沒想到才剛打開洗衣機卻看到驚人畫面,「發現有史嘟滑(意指老鼠)躺在裡面,看起來是洗完泡泡浴爽死了,怎麼辦?」只見洗衣槽內,有一隻四肢全攤開、一動也不動的老鼠翻肚躺在衣物上,讓原PO超崩潰:「衣服全都丟嗎?還有人敢穿嗎?」

 

▼原PO一打開洗衣機,竟看見翻肚的老鼠。(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後來,原PO透露,洗衣機中的衣物,幾乎都是新買的貼身內衣褲及襪子,但因害怕老鼠身上的病菌,只好全部含淚丟掉;而移除老鼠的過程也相當艱辛,花費很多時間,「很大一隻還很滑…我哥用夾子幫我夾出來的」。

 

▼原PO手畫示意圖,猜測老鼠是老鼠先跑進洗衣機中。(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文章一曝光,引來許多網友討論,「往好處想,至少是洗乾淨的老鼠啊」、「他只是想找滾輪跑,殊不知找到是滾筒的」、「「牠會變成洗衣機地缚靈,詛咒妳」、「震驚!米奇妙妙屋發生駭人慘劇」、「難怪我們餐廳主廚今天沒來,原來就是妳」、「老鼠:一輩子沒這麼乾淨過」、「洗衣機找人來大清潔吧,好噁」。

 

不過,也有不少人好奇詢問,「這老鼠怎麼爬得進去?」而原PO則是猜測,應該是自己習慣將洗衣機蓋子打開,才會造成老鼠跑進去,「我聽信謠言,平常曬完衣服,洗衣機的蓋子要打開才不會發霉…應該是我洗衣服的時候已經躲在外桶了吧,我還有看一下內桶沒東西。」

 

▼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封面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爬6樓狂罵!見心酸畫面秒羞愧 萬人淚推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