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辦大型抓寶 新鋪草皮又見損壞

中央社 2019/10/03 19:1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新北辦大型抓寶  新鋪草皮又見損壞

新北大都會公園現正舉辦Pokemon GO Safari Zone,因大批民眾前往抓寶,新鋪的草皮又見損壞,有民眾認為,草皮已經因為韓國瑜造勢被踩壞過一次,重鋪處應暫設圍欄才能避免踩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的開發公司Niantic合作,在三重區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Pokemon GO Safari Zone in NewTaipei City活動,今天上午開跑至今,已吸引上萬人次到場抓寶。

 

有眼尖民眾發現,公園內新鋪上的草皮,有部分已經被踩壞,現場工作人員不斷宣導民眾,盡量走在有道路、原本有草的區域,不要踩踏新鋪草皮,雖然大家都很配合,但還是會有人因為專心低頭抓寶,不慎踩踏草皮。

 

在現場抓寶的謝姓民眾表示,大家都在低頭抓寶,很難特別注意腳下,尤其新鋪的草皮跟一般草皮看起來很像,一不小心就會踩到,他認為,若市府單位有心要維護,應該把新鋪設的草皮圍起來,用更積極的方式預防民眾不慎踩踏。

 

國民黨總統提名參選人韓國瑜9月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的內的幸福水漾公園舉行造勢晚會,大批韓粉導致草皮受損,當時引起社會輿論重視,最後由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負責修復。

 

新北市長侯友宜9月11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是否擔心舉辦Pokemon GO Safari Zone,人潮會破壞場地,侯友宜當時表示,如果遭受破壞,該求償還是按照一定的方式秉公處理。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處長謝俊隆今天接受中央社採訪時表示,因為韓粉踏壞而重新鋪設的草皮,在米塔颱風來襲前約1週重新鋪設完成,但因為剛鋪上去、根部還沒有很牢固,因此有派員在現場呼籲民眾盡量不要踩踏,若活動結束後確實有所損壞,據他了解,這也是市府辦的活動,屆時也會依照規定進行求償。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