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強偽裝!炒青菜驚見厚海苔…婆婆失笑揭真相

2019/10/03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最強偽裝!炒青菜驚見厚海苔…婆婆失笑揭真相

不只忍者有偽裝術,連「菜瓜布」也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家中趣事,2日晚上全家在享用由婆婆準備的晚餐時,赫然發現一盤炒青菜有些古怪,她夾起詢問婆婆:「這什麼菜」,不料婆婆突然失控大笑,「靠X啊!怎麼把這個也煮進去」,原來是一塊菜瓜布隱身在菜葉當中,讓原PO大呼:「這偽身術也太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偽身術太好了,害我婆婆找不到你」!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當全家在吃由婆婆烹飪的晚餐時,有一盤綠色蔬菜相當引人注目,原PO一時之間分辨不出蔬菜種類,因此夾起來問婆婆:「這什麼菜」,沒想到婆婆爆笑出聲:「靠X啊!我那ㄟ搭這炒落企啦,難怪我洗完菜後一直找不到菜瓜布」,原來這塊「厚海苔」,是洗碗用的菜瓜布,相近的顏色讓原PO婆婆誤把它與青菜一起烹飪了,讓她不禁笑道:「這偽身術也太好」。

 

▼網友分享婆婆炒的青菜,赫然發現菜瓜布參雜其中。(圖/臉書 爆怨公社)


畫面中翠綠的蔬菜看起來十分可口,但仔細一看,用夾子夾著,看似是「厚海苔」的綠色物體,竟然是菜瓜布,乍看有點難察覺異狀,原來是婆婆炒菜時將菜瓜布認成青菜,將它下鍋「炒」了,不過還好及時發現,沒有人誤食,原PO表示:「可愛的婆婆已把整盤菜倒掉了,然後把菜瓜布留下來」。

 

▼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真的太像」。(圖/臉書 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沒看文字,還真的找不到」、「真的偽裝的超好」、「炒菜順便洗鍋子」、「這道菜是真的私房菜」、「還以為是脫水過後的花椰菜」、「婆婆好可愛」,另外,也有網友質疑圖片的真實性:「有沒有人覺得,那個菜像是P圖的」、「看起來怪怪的」、「有像P圖」,原PO在留言下澄清:「菜瓜布上有看到薑塊嗎?婆婆菜裡有炒薑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做土水6hr賺7500!他曝辛酸:很多人嫌髒
2小時1千元!清潔公司掃套房…她回家看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