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佛頂宮」夜晚亮燈璀璨 照亮南京居民夜遊首選

2019/10/01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京牛首山景區,斥資40億人民幣打造世界級的佛教聖地,結合宗教文化與建築藝術,除了信徒朝聖,更吸引不少年輕人來拍照打卡,成為南京新的網紅景點,到了晚上主建築,佛頂宮亮燈,園區內璀璨耀眼,照亮整個南京。

 

半圓型建築造型,夜晚搭配五顏六色閃爍燈光,佛頂宮主體由大穹頂搭配小穹頂,如同佛祖袈裟覆蓋,這裡是大陸南京牛首山景區,裡面供奉著佛祖的頂骨舍利。

 

天色漸暗園區內燈光亮起,照亮整個南京格外美麗,甚至還有水舞燈光秀,成為當地民眾夜遊的熱門首選。

 

南京牛首山,不只自然風光秀麗,文化底蘊深厚,整個園區結合佛教文化及建築藝術,現在也吸引不少年輕人來拍照打卡,變成網紅景點。

 

牛首山景區解說員 李碧瑋:牛首山的佛頂宮,還是蠻具有現代化特色的,在這牛首山在小紅書上,成為南京的網紅打卡點了。

 

斥資人民幣40億打造的世界級佛教聖地,莊嚴靜謐的宗教園區,不只信徒朝聖,也讓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