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搶拍菜籃撞衫照!母無奈...網暴動喊:岳母好

2019/09/30 13: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女兒搶拍菜籃撞衫照!母無奈...網暴動喊:岳母好

出門在外最怕碰上跟人撞衫的窘境!不過有人卻相當樂在其中,還不忘拍照PO文。台南一名媽媽表示,女兒在路上突然興沖沖地對她說「妳看!我跟菜籃撞衫欸」,她傻眼PO出女兒「撞衫照」內心暗自想著「到底有多邊緣?」,怎料照片意外引起網友暴動,高喊「岳母好!」

YT廣告


台南一名母親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表示,日前停車時,女兒突然請她幫忙拍照,一個轉頭發現女兒早已擺好姿勢,宛如麻豆般的自帶氣場用手撐著菜籃托著下巴,開心地向她說「妳看!我跟菜籃撞衫欸」,讓她看了頓時傻住。

 

▼女兒發現自己意外和菜籃「撞衫」。(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鞋子、小孩和戶外


一頭霧水的她,還是照著女兒的要求拍下了照片,再將美照出賣到臉書上,並揶揄她「妳到底是多邊緣…」同時也問網友「媽媽要注意什麼?」只見女兒身上的吊帶短褲竟和一旁的菜籃撞色,相當無違和,普通的菜籃竟成了她的時尚配件。

 

▼網友們搶著當女。(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網友們全暴動,直接把焦點放在女兒甜美臉蛋和白皙美腿上,眾人看了直呼「女兒好漂亮喔!腿也很美」、「感覺基因很強大」。甚至也有不少人大喊,「岳母好」、「女婿號碼牌持續發出」、「刷一整排岳母」,不忘提醒她「媽媽要注意女兒太正有危險的狀況」、「妳要注意的是女婿號碼排到幾號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他撞衫不夠…撞全身!婚禮驚見複製人秒尬笑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