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阪最賺錢麵包花車 一天熱銷20萬日幣

2019/09/28 22:09 字級:
讀稿

相日本烘焙發達,車站、百貨內處處可見麵包店,在大阪百貨裡,一台2.7坪大的花車麵包,每個100元日幣,當台幣30元,但每年卻能帶來1億日幣產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昇日落,生活中少不了的麵包,車站百貨,日本民眾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一個100元日幣的麵包,可別小看它,因為在這裡一天可以賣2000個,也就是一天的業績,可以賣到20萬元日幣。」

 

▼一天的業績,可以賣到20萬元日幣。(圖/東森新聞)


一顆顆放在花車上,甜的鹹的黃的綠的都有,日本百元麵包,一顆相當台幣$30,像是這款燒起司麵包,一天可以銷出300個,這小小花車,它在阪急梅田百貨裡,算是數一數二,坪效高的攤位,每個月每一坪的坪效,可以多達2646萬日幣。

 

▼這款燒起司麵包,一天可以銷出300個。(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光是這個花車麵包,可以一年賣1億元日幣,而且它的面積只有2.7坪,至於這個手工麵包店,占地是11.8坪,一年的業績是3億600萬元。」

 

同時掌握兩種不同等級麵包店,阪急梅田在百貨地下一樓,專櫃設的麵包店,主打的是吐司甜鹹麵包,都是手打麵糰,價格從270元起,到一兩千元。


另一個位置在超市入口顯眼處,只是麵包花車,賣的是機器做的麵糰,標榜口味多變,強調親民價,但不會因為便宜就大意,每兩個月,在造型和口味上,就會做大調整。


當初只是想把百元麵包當成帶路雞,沒想到,坪效反而匹敵專櫃麵包店,變成金雞母,這讓讓台灣業者也要仿效,甚至合作。

 

國內連鎖超市發言人劉鴻徵:「像這樣小小的坪數,可能一家店只有2台到3台的貨架,但是它每天可以銷售,兩三百個,就能帶動兩三百位,消費來店內的人。」

 

▼發言人劉鴻徵表示,它每天可以銷售兩三百個。(圖/東森新聞)

 

日本烘焙成功經驗,能不能順利複製到台灣,有待觀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