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隻手狂滴血 客人嚇壞!外送員吐8字超辛酸

2019/09/27 1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瑋芯 字級:
讀稿
整隻手狂滴血 客人嚇壞!外送員吐8字超辛酸

近來美食外送興起,但是外送員受傷的案例層出不窮。今天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發文,自己看到外送員手上冒著鮮血,而對方居然渾然不知。網友建議對方先去急診,對方的回答更是令他擔心。

YT廣告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並PO出一張照片,雖然已經處理過照片,但隱約看出桌上充滿鮮血。原PO在文內說道,外送員在門口外送餐點的時候,他發現對方整隻手都在滴血。

 

▼外送員外送餐點的時候,原PO發現對方整隻手都在滴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驚嚇之餘,原PO趕緊請他進門,幫他進行簡單包紮並清理傷口,並問對方,「你都沒有知覺你受傷了嗎?」沒想到對方竟然完全沒有發現。看見外送員手上的鮮血,原PO建議他先去掛急診,沒想到對方居然回答:「不行,要趕回去外送」,讓原PO覺得非常感慨。

 

對此,網友們感嘆外送員的辛苦,也大讚原PO熱心的行為,紛紛在底下回應:「也太拼了吧」、「 用生命在外送」、「有這樣子熱心助人的人會有好報的」、「賺錢固然重要,身體也要顧好」、「外送是個辛苦危險的工作,騎車真的要小心平安」。

 

網友們感嘆外送員的辛苦,也大讚原PO熱心的行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食外送員常遲到誰扛責?他揭6原因盼網友體諒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