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弟遇初戀 大8歲女友住進家!網推4招反擊

2019/09/25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30歲弟遇初戀 大8歲女友住進家!網推4招反擊

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一名網友無助地抱怨,他的弟弟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日前好不容易遇見了人生中的初戀,女方卻整整大了弟弟8歲,且還時常到家裡打擾,和弟弟窩在一起你儂我儂,完全無視其他家人,然而弟弟卻被愛情沖昏頭,認為女朋友十分完美,讓他崩潰地問,「該怎麼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日前在論壇「mobile01」發文,透露弟弟的初戀女友已經要40歲了,住處離他們家很近,卻幾乎每天都到原PO家住,「弟弟女友一開始來,基本上都是來吃飯的」,他無奈地說,女方只要假日都睡到12點,一下樓又要吃午餐,「吃完就不管,繼續坐在客廳看電視,都不幫忙」。

 

▼弟弟的初戀女友竟然造成全家的困擾。(示意圖/pixabay)

 

原PO透露,原本父母就很不喜歡弟弟女友,但對女方的舉動只敢怒不敢言,原因是「一來很疼弟弟,二來怕弟弟交不到女友,因為是初戀」,加上女方本來就是外人,又很愛插話,「講話裝可愛,習慣又差」,只要她在的時候,家裡氣氛都會不自在。

 

原PO強調,他們一家兄弟姊妹都住在外面,偶爾假日才會回家住,只有這個小弟住家裡,「我有跟弟弟說了,他卻聽不進去,認為自己的女友很完美」,他無助地詢問大家的意見,網友們也紛紛直呼實在太誇張。

 

▼原PO相當崩潰。(示意圖/pixabay)

 

不少人都給出意見,「你是長輩,最好當壞人,就是一把轟出去,不要再看到她進門」、「躲遠一點,弟弟是旁系,掃墓跟過年或婚喪才會見面」、「初戀喔...那很難勸啦,而且爸媽又寵,樓主只能等他自己造化了」,還有網友貼出列出4點,「這事情處理要很謹慎小心」、「看樓主您家本身的原本生活習慣 、家教是怎樣,婉轉建議樓主您弟弟女友理解」、「建議不要有人當壞人」、「建議注意觀察,樓主您弟弟女友是否是等級已經練很高很高的變態虎姑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被摸屁股!男揮拳揍友人…10天後死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