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蝦!日男3天2夜遊台 全身只有八百元

2019/09/25 14: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史上最蝦!日男3天2夜遊台 全身只有八百元

台灣是許多日本、韓國人出國的首選旅遊地之一,因此不少人會在黃金周或是連假時來台遊玩,近日就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爆紅,原因就是他的豬隊友行為,雖然說是第一次出國遊玩,但他卻完全沒做功課,只換了800台幣就來台灣,導致整趟行程不斷跟同行的朋友借錢應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網友たかまろ(Takamaro),在台灣中秋連假期間決定來台3天2夜,而這也是他人生第一次的出國遊玩,沒想到卻成了一個超級豬隊友,他將過程中遇到的事情都寫在部落格中統整反省,希望未來不要再犯類似錯誤。

 

▼不少日本人放假時都會到台灣旅遊。(圖/Pixabay)

 

たかまろ提到第一個意外是,出境檢查的時候,鉛筆盒內的美工刀被X光機發現,還好在丟掉美工刀後成功通過檢查,但接下來的意外一個比一個誇張,原來たかまろ完全不知道目前台灣嚴防非洲豬瘟,因此嚴格檢查所有豬肉製品,而他身上正好有帶「乾燥豬肉湯」,還好他有主動告知防檢人員,最後所有湯包都被沒收。

 

▼たかまろ帶了「乾燥豬肉湯」來台灣,差點被罰錢。(圖/たかまろ 部落格

 

接下來還有4個意外,但其實都是同一件事情引發,原來たかまろ只帶了800台幣到台灣,雖然他出發前曾問過朋友該帶多少錢,朋友是說他上次換了35000日圓(約為1萬台幣),但在計算時たかまろ卻算成3500日圓,折合後只有800台幣,來台第一天就全部花完。

 

▼たかまろ只換了800台幣來台,結果第一天就全部花光。(圖/東森新聞)

 

而たかまろ的銀行卡因為沒有跨國提領功能,根本無法從ATM領錢;而想刷卡也沒辦法,因為たかまろ餘額不足…。至於用日幣換台幣,因為當時正是中秋連假期間銀行休假,最後たかまろ只能省吃儉用以及跟同行朋友借錢。豬隊友行徑讓不少網友相當同情一起來玩的朋友。

 

▼WebTVAsiaTaiwan統計10種讓人抓狂的旅伴豬隊友。(圖/WebTVAsiaTaiwan)

 

日前WebTVAsiaTaiwan,就有統整了旅遊出行遇到的豬隊友行為,像是遲到、瘋狂要求拍照等等,還有雖然嘴上都說可以,最後卻是瘋狂抱怨別人規劃的行程等。當中WebTVAsiaTaiwan統計的前三名分別是,小氣、抱怨行程、把規劃行程的人當導遊,完全不做功課,這些豬隊友行為讓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還指出那種出來玩還一直滑手機的人也相當討厭。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苦撐7次化療!男童被帶回家等死淚:再救救我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