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原因收店!4大鰻魚飯 京都屋營業至10月

2019/09/25 11:4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附近是鰻魚飯一級戰區,走路五分鐘路程就有七家店,有四家還被網友列為四大人氣名店,但沒想到四大名店中其中一家「京都屋」居然公告,只營業到10月底,原來老闆說屋齡老舊,又不是自家房子無法整修,加上競爭激烈,鰻魚成本又不斷飆升,才會決定先關店,未來是否再開店還要再規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發揮日本職人精神,烤出鰻魚飯,45分鐘時間,每一分一秒都要盯著,讓鰻魚完美呈現顧客面前,是老闆的驕傲,這家京都屋鰻魚飯開業16年了,最近卻公告因為租約到期,只營業到10月20號。

 

▼四大名店中其中一家「京都屋」公告,只營業到10月底。(圖/東森新聞)

 

 

京都屋老闆劉崇業:「漏水造成壁癌,壁癌造成壁紙沒有辦法貼在上面,所以我只好貼膠帶,就是如果下雨天,下太大的時候,如果排水東西一堵出來時候,這邊就開始漏水。」

 

45年的屋齡,管線已經老舊,外面下大雨,屋內也跟著下小雨,甚至顧客用餐區的地板,也聽得出有些問題。京都屋老闆劉崇業:「你踩幾下你看有沒有聲音,有聲音代表裡面都腐蝕掉了。」

 

▼京都屋老闆劉崇業:「45年的屋齡,管線已經老舊。」(圖/東森新聞)

 

一樓34坪空間,加上地下室一共70個座位,偏偏不是自己的房子,要整修有難度,加上這幾年鰻魚飯店家越來越多,市場也開始被瓜分,以中山區天津街附近來看,幾乎算是台北市鰻魚飯一級戰區,包含江戶川、肥前屋、魚庄、京都屋都在這,走路五分鐘就有七家店,競爭非常激烈,其中還有四家店,被網友列為四大人氣名店,但光有名氣沒有用,現在鰻苗越來越少,價格持續飆升,成本壓力大,全盛時期每周可以賣400公斤鰻魚,現在數量直接砍半,種種綜合因素,成為壓垮老闆的最後一根稻草。

 

▼中山區天津街附近來看,幾乎算是台北市鰻魚飯一級戰區。(圖/東森新聞)

 

京都屋老闆劉崇業:「價位上的問題,然後再加上周邊觀光問題,很多啦不勝一一舉列,已經不符合這個時代的情誼,所以必須要重新思考重新出發。」

 

鰻魚飯老店怎麼再出發,下一步落腳在哪裡,還是未知數,暫時跟老顧客說掰掰,老闆要停下腳步想一想,老店的重新定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