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猿象跨夜對決 15:15和局 史上最長延長賽

2016/04/09 19:45 字級:
猿象跨夜對決 15:15和局 史上最長延長賽

中信兄弟對決Lamigo桃猿,接連兩天都有驚奇表現,昨晚打到9局下,蔣智賢一棒追平比數,雙方延長賽你來我往,拼得天昏地暗跨夜比賽,打完12局15比15 平手和局,總共歷時6小時04分,創下中職史上第6場例行賽跨日大戰,也是中職27年來最晚結束的比賽。

球賽主播:「哇,這一棒最後來看到,退到外野方向,是一支長打出現,所以二壘上這一分要回來,在一壘上跑者也繞過三壘,回來踩回了追平分。」蔣智賢一棒追平比數,九局下15比15,挺進延長賽,球賽主播:「這一球打的相當紮實,最後來看到飛到外野方向,野手向後退,哇,這球在全壘打牆之前,接殺出局。」

漂亮!張志豪全壘打牆前out!接殺出局,雙方你來我往,球賽主播:「壘包上跑者啟動,現在來看最後一球,抓到了,結果還是在最後,陳家駒遭到三振。」再見三振結束比賽,兄弟桃猿跨夜大戰,打到凌晨12點半和局收場,比賽驚奇連連。

火力全開轟出三分砲,好運氣都在蔣智賢身上,前一場才擊出再見轟不讓,狀況非常好,猿象兩隊接連兩天上演大驚奇,中信兄弟落後幾分照樣追回,激戰6小時04分,握手言和,成為史上比賽最長的延長賽。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