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來了!士林水果攤再爆坑殺 一袋天價1089元

2019/09/22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又來了!士林水果攤再爆坑殺 一袋天價1089元

之前有觀光客到士林夜市玩並買了7袋切片水果,沒想到竟付了台幣1500元,讓不少人痛批根本是坑人,直呼士林夜市是第二個墾丁,「難怪台灣觀光越來越爛,不是沒原因的!」台北市政府也對此祭出重罰,沒想到現在又爆出坑人水果攤重出江湖,有遊客買了一袋1089元的超貴水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有網友到臉書《我是北投人》投訴指出,先前經常因為「坑殺觀光客」而鬧上新聞版面的暴利水果攤,在事件鬧大後本該有所收斂,網友卻直擊水果攤哄騙觀光客的現場,「攤位女員工熱情招呼、餵食幾名前來購買的韓國觀光客」,接著韓國觀光客心動購買,沒想到結帳時,一袋水果竟然要新台幣1089元。

 

▼士林夜市許多水果攤售價較高。(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網友無奈表示,當時遊客老實掏錢,店員還對語言不通的韓國觀光客比手畫腳,「好心的」告訴他們要免費再送一袋木瓜,讓站在後方目睹一切的網友超傻眼,也藉這個機會詢問:「平時攤位都會擺放水果價目表,今天是假日剛好沒有擺放,這樣是否違法呢?」消息曝光後也引起網友撻伐:「水果賣到上千元,真的太誇張,還說臺灣是水果王國真是諷刺!」、「每次經過都很生氣」、「無良店家」、「我在西門町還有看過直接把觀光客手上鈔票全部拿過去算的⋯」、「這樣欺騙消費者,總有一天要還的」。

 

▼士林夜市再爆坑殺觀光客。(示意圖/pixabay)

 

事實上,從墾丁滷味坑殺事件曝光後,各界就開始關注夜市對遊客收取不合理高價的行為,士林夜市的水果攤更是多次被爆出消費爭議,台北市府在今(2019)年1月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大舉開罰,自嚴格執行聯合稽查後,大南路慈諴宮前、基河路39號前合計2攤水果攤目前已結束營業。北市主任消保官何修蘭表示,稽查隊發現士林夜市的水果攤確實比一般水果攤的售價貴出2、3倍,不過由於夜市內的攤位售價差異不大,不了解行情的外籍旅客大多買得很高興,法務部也呼籲民眾,購買前一定要問清楚價錢,攤商若未經確認總價及購買意願就強迫付費,可直接拒絕購買。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小黃狂繞路!西門搭到新莊675元 4外國客傻眼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