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小防災演練!王惠美稱921「20周年慶」

2019/09/21 15:37 字級:
讀稿

彰化縣長王惠美視察國小地震掩護演練,不只親自帶領小學生,還跟著趴進桌底下演練,但她接受媒體訪問,卻說成「921地震20年周年慶」,事後趕緊澄清這只是一時口誤,上台致詞展現防災決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彰化縣長王惠美視察國小地震演練時發生口誤。(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年是921大地震20周年慶。」

 

一句20周年慶,現場其他人冷汗直流,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發現了,面不改色繼續講下去。


▼彰化縣長王惠美到鹿港視察國小地震掩護演練。(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長王惠美:「在平時就能夠把整個防災,這個避難相關動作能夠把SOP,確實地深入我們孩子的心中。」


▼王惠美跟著一起趴進桌子底下。(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長王惠美,到鹿港視察國小地震掩護演練,親自帶小學生練習,還把頭套也戴上。

 

警報鈴聲響起,也跟著一起趴進桌子底下。彰化縣長王惠美:「抓住斜對角兩邊。」

 

演練趴下掩護穩住,再一起到操場避難,小朋友們書包全拿在頭上,消防員更出動雲梯車和擔架長背板,模擬孩童受困時情形,縣長帶頭做好防災工作,卻在受訪時不小心口誤,脫口而出講成周年慶。

 

彰化縣新聞處代理處長張志昇:「這是很單純的一句口誤,希望不要造成大家的誤解。」

 

20年前921大地震彰化地區震度6級,房屋全倒半倒上千戶,全縣死亡33人,人人心有餘悸,縣長視察大規模震災模擬,演練緊急避難路線,就是要防患未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