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店家不借廁!媽媽要男童「就地拉屎」網友:又不是毛孩

2016/04/09 18:32 字級:
店家不借廁!媽媽要男童「就地拉屎」網友:又不是毛孩
臉書爆料公設貼出一張婦人給童裝店的小卡片,上面寫道:「您可以拒絕出借廁所給我四歲的小孩,所以他只好大下去了!致:童裝店老闆娘」。

這件事情的始末,是一名婦人帶著2個小孩到童裝店買褲子,結果小兒子突然想上大號,婦人於是向店家借廁所,但店家不願意,並建議到隔壁鍋貼店或對面廟宇。結果這名婦人一怒之下,竟叫小男孩就地大在店家,然後又繼續挑衣服後,才清理乾淨離開,這樣的行徑讓店家超傻眼。

之後,婦人寫了一張小卡片給店家寫道「您可以拒絕出借廁所給我四歲的小孩,所以他只好大下去了!致:童裝店老闆娘」,之後婦人再PO文寫道:「您開童裝店,連同理心也沒有,甚至告訴我自己也是和別人借用廁所,但,只是一個小孩,借用廁所,很難嗎?」

這個婦人的留言被其他網友轉貼到爆料公社,網友看了也傻眼,紛紛留言「小孩無法控制沒錯,但是不應該拿孩子來當為所欲為的擋箭牌。」「這樣行為跟畜生有什麼不同?」、「明明就奧客還以為自己很聰明」、「太可怕了,又不是毛小孩」。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