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了渾身發癢!他牆角撈起毛球 黑點急竄嚇歪

2019/09/19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看了渾身發癢!他牆角撈起毛球 黑點急竄嚇歪

狂起雞皮疙瘩!美國德州一名男子在牆角發現一團毛茸茸的黑色毛球,正當他伸手想一把抓起時,毛球卻突然散開,變成一個個「小黑點」,用極快的速度朝四面八方跑走,讓人驚呼連連,不過當男子揭曉「小黑點」的真實身分後,反而嚇壞一大批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男子日前在IG上傳一段讓人全身發癢的影片,他在一處的牆角發現,有一坨長方形、體積很大的黑色毛球黏在牆上,但他看不出毛球的「本體」是什麼,因此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伸出雙手,輕輕的把毛球從牆角上挖起來。

 

▼男子發現牆角有一團黑色毛球。(圖/翻攝自IG

 

沒想到,男子捧起毛球的瞬間,這團黑色毛球竟開始瓦解成「小黑點」,甚至還用非常快的速度「跑」了起來,往四面八方亂竄,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內,這團毛球就消失的無影無蹤,讓人相當傻眼。隨後男子把鏡頭對準手中剩下的「小黑點」,才發現那團黑色毛球,其實是由成千上萬的蜘蛛所組成。

 

▼其實黑色毛球的真實身分是成千上萬的蜘蛛。(圖/翻攝自IG)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表示自己被嚇壞了,除了覺得一群蜘蛛到處亂竄的場面很恐怖外,還有人認為,男子手上爬滿蜘蛛才是最噁心的事;報導也指出,有科學家表示,這些蜘蛛之所以會聚集,成為一團毛球,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強大,並試圖嚇唬掠食者。

 

 
 
 
 
 
 
 
 
 
 
 
 
 

They call me the Spider-Man on TikTok. #spiderman #spiders #texas #tiktok

OleCrick(@datcowboykid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datcowboykidd IG)

 

【往下看更多】
外套佈滿白色小點!看八爪軍團空降 他眼眶濕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