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友狂嫌丟臉 他淚嘆:當外送員很可恥嗎?

2019/09/18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友狂嫌丟臉 他淚嘆:當外送員很可恥嗎?

職業不分貴賤,只要用正當方式賺錢,都值得尊敬!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抒發心情,表示自從他開始當外送員後,身邊朋友漸漸開始瞧不起他,還覺得跟他一起出去很丟臉,讓他不禁疑惑:「當外送員很可恥嗎?我也是付出勞力、日曬雨淋、不偷不搶努力賺錢 」。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網友在PO文中道出無奈,他加入某外送平台當外送員,靠自己的勞力賺錢,身邊的朋友聽說他的工作後,漸漸開始瞧不起他,認為他不夠格跟大家混在一起,甚至覺得他做這份工作很可恥,讓網友苦嘆:「我也是付出勞力,日曬雨淋、不偷不搶,努力賺錢,怎麼有人一直看不起外送員?」

 

▼網友PO文詢問,為何當了外送員朋友瞧不起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篇PO文一出,僅僅半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大家都留言安慰原PO:「職業不分貴賤啊,很辛苦耶!算了...也當做看清那位朋友惹」、「外送員靠自己努力賺錢很棒的,那種朋友你就不要再跟他深交,有些人說話不經大腦,而傷了人還不自知」、「可恥的是你朋友,不是你」、「不用他人眼光、我們不偷不搶,是正當在工作,是他們無知不理解」,也有人十分感謝外送員:「公司便當不好吃,又不能外出買飯,現在吃飯都是靠你們幫忙送,謝謝,辛苦了」、「感謝有您們,吃東西變好方便」。

 

▼網友紛紛留言安慰,表示外送員很重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同為外送員的網友留言:「我完全能體會你的感受,但只要努力工作,月薪也是可以打趴一堆上班族」,也有網友提醒外送員要特別注意安全,畢竟馬路十分危險,平平安安最重要。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輪椅男點餐加2包菸 外送員曝心聲…網戰翻
深夜訂餐!外送員免費附塑膠袋 她怨:太欠吃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