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算命神準?她曝3年全講中…網傻眼:不如別算

2019/09/18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算命神準?她曝3年全講中…網傻眼:不如別算

算命是民間傳統文化,雖然無科學根據,但仍有人深信不疑,準不準則見仁見智。一名女網友透露,朋友最近去算命「啥都被講中」,她因此疑惑「算命是真的很神奇嗎?」該貼文引發熱議,就有人分享玄奇經驗,表示算命師曾預言自己3年內會發生的事,沒想到全被料中,但有網友看到這段經歷,卻突破盲點直呼,「不如別算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算命是東西方民間都有的文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PTT女孩版》以「算命是真的很神奇嗎?」為題發文,表示朋友去算命後發現真的很神奇,彷彿被算命師「看透透」,什麼事情都被說中,讓原PO不禁好奇詢問,「這東西是不是跟信仰一樣啊?」希望有經驗的鄉民能分享經驗,對此,有部分網友認為,算命像心理學分析,有些講的都是模稜兩可的答案,「先射箭再畫靶」、「幾乎都是先問你大概情況再推測的,心理分析也做得到,講出的話就聽得出這個人有什麼困擾」、「如果是講很具體的事情被算中就厲害,如果只是講很模糊的方向誰都會啦」。

 

▼女網友好奇「算命是真的很神奇嗎?」(圖/翻攝自PTT女孩版

 

有人則分享經驗談,「真的算過那種很神的,不過後來發現只有八成中,大多都解釋不太準,很準的有養小鬼」、「有算過,他給的預言跟實際一樣發生,但過了才想到」、「親戚真的被講過很具體的事,結果很準,對方說了3件事,他第一件也是過了才想到,之後的有把握住」、「曾給一個阿婆算過,在符上寫一大堆我看不懂的天書,然後一直瞎猜問我,結果大約四成的都講得不準」。

 

▼有人分享親身經歷,指3年內會發生的事全被說中。(圖/翻攝自PTT女孩版

 

其中也有網友透露,「有認識一個,給了姓名生日,她把我之後3年會發生的事情講出來,這三年全部都發生了…時間點還是準的,中間第二年有再去找她問了一次,跟她說希望第三年的事情不要發生,但她說沒辦法,嗯…真的沒辦法,果然發生了」,不過有人建議,算命還是別太迷信,「知道命運你也改不了,不如別算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父母迷信硬取名「禤靐龘」!103劃寫到手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算命 神準 PTT 預言 點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