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集集彩繪列車上路!林佳龍送俄畫家國旗石虎

2019/09/18 14:26 字級:
讀稿
集集彩繪列車上路!林佳龍送俄畫家國旗石虎

終於等到俄羅斯插畫家「卡佳」,先前集集彩繪列車爆出台灣作者買花豹充當石虎插曲,交通部長林佳龍透過觀光局邀請卡佳來台灣,林佳龍和卡佳一塊兒搭乘列車,送她的小禮物是中華民國的國旗結合石虎,卡佳相當大方,稱讚台灣插畫家的石虎畫作也很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送卡佳的禮物是中華民國的國旗結合石虎。(圖/東森新聞)


集集彩繪列車終於要上路了,趕在九二一前上路,交通部和台鐵費了好大功夫。

 

▼集集彩繪列車趕在九二一前要上路了。(圖/東森新聞)


不只結合石虎,還花錢請畫家參與黃色系主題列車,果真吸睛,也一掃先前台灣插畫家買圖誤用花豹插曲,甚至更意外連結台灣和俄羅斯友善交流。


解說員:「這香蕉果肉的白色。」


交通部長林佳龍和卡佳搭乘彩繪列車,鎂光燈聚焦。


▼交通部長林佳龍和畫家卡佳一同搭乘彩繪列車。(圖/東森新聞)


解說員:「集集鎮當地跟香蕉有關的,一個俚語的趣味。」


俄羅斯插畫家卡佳繪製3張石虎圖無償送台灣,希望為保育石虎盡一份力,交通部長林佳龍透過觀光局邀請卡佳到訪台灣終於成行,林佳龍致贈卡佳紀念品,國旗石虎結合超吸睛。

 
彩繪列車正式啟用,透過台俄雙方新繪石虎,以交替出現方式呈現在四節一列車廂上,未來一年將行駛於台鐵集集支線上,要讓旅客更深入了解集集在地產業和文化,並重新喚起大家對石虎認識和重視。


交通部長林佳龍:「可以認識台灣的美好,這個就是最好的一種體驗行銷。」


國立集集美術館「集集彩繪列車」今年八月發表後受到全國矚目和關心,因緣際會之下讓台灣和俄羅斯有了連結。


俄羅斯插畫家卡佳翻譯員:「她說我們台灣的作品,台灣那位設計師的作品事實上也非常棒的。」


將鐵道觀光、文化,和鐵道經濟串連發展永續觀光,說是要為2022年鐵道觀光旅遊年暖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