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相信「命中注定」嗎?經典電影主題曲浪漫再現

2019/09/20 10: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你相信「命中注定」嗎?經典電影主題曲浪漫再現

你曾因為他一個舉動,便認定一生跟隨他嗎?如果要列出心目中最經典愛情電影,以殘酷戰爭為背景,帶出深刻愛情的《英倫情人》絕對是榜上有名。電影中,戰地護士-漢娜在一處廢棄建築發現一架斜躺的鋼琴,她無視身旁的瓦礫堆,開始彈起《郭德堡變奏曲》,然而,手指頭還在琴鍵上意猶未盡地跳動,輕快旋律卻被一位印度軍官鳴槍喝止,他衝進廢棄建築並鑽身到鋼琴下,拆除藏在鋼琴裡的炸彈。這讓只在戰爭中看見悲劇的漢娜,覺得他就是拯救自己的天使,透過窗戶,漢娜偷偷看著印度軍官說道:「我會嫁給他,我媽說過,彈鋼琴會讓我遇見未來的丈夫」。

 

 

漢娜對印度軍官產生的情意,將世人對「命中注定」的嚮往表現傳神。然而,生活在21世紀的你,不需要等著命運安排,11月在台灣國家音樂廳演出的《樂躍不已》,就能帶你重溫電影裡與古典樂的浪漫邂逅,千變萬化的旋律,每分每秒都有不同的感受,讓你沉浸在療癒旋律中,給自己一個畢生難忘的音樂饗宴。

 

 

首度登臺的《樂躍不已》由BBC逍遙音樂會史上最年輕的鋼琴獨奏家班傑明.葛羅斯文諾,與小提琴首席暨指揮湯馬士・顧爾德首度合作,攜手布列頓小交響樂團,演繹「音樂之父」巴赫與「音樂神童」莫札特的經典曲目。鋼琴家班傑明.葛羅斯文諾11歲就展露音樂神童的特質,還曾在英國《金融時報》被譽為「一位如哈利.波特的鍵盤魔法師,能召喚出懾人魂魄的鍵盤音符。」被封為「現代小提琴怪傑」的湯馬士.顧爾德,演出領域涵蓋古典、現代、爵士樂等,曾參與搖擺樂團及爵士專輯發行,是位遊走古典及當代,並朝多元領域延伸音樂觸角的全方位小提琴家。布列頓小交響樂團勇於創新,每場演出都能巧妙串連橫跨400年的經典曲目,激發古典音樂新舊世代間的火花。

 

不論你喜歡獨自享受,或者想找好伴侶來場藝文約會、提升生活質感,《樂躍不已》絕對能充實你美好的夜晚!

 

 

【演出資訊】

11/19 (二) 19:30 臺北國家音樂廳

節目總長約130分鐘,含中場休息

 

【演出曲目】

巴赫:f小調鍵盤協奏曲,作品編號BWV1056

史特拉汶斯基:D大調弦樂協奏曲

莫札特:降E大調第九號鋼琴協奏曲,作品編號K.271

巴赫:郭德堡變奏曲(弦樂版)

 

【購票有好康】

好康1-雙人結伴立馬送

買《樂躍不已》「雙人套票」,送MyJuliArt印象日出保濕洗髮精(330ml),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雙人套票購買網址:http://bit.ly/2kBOjEe

 

好康2-購票加碼抽

憑《樂躍不已》節目票券兩張,並加入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會員,即可抽8變小天后按摩沙發、臺韓來回機票、萬元耳機、韓系保養品禮盒!

 

【相關連結】

活動官網http://bit.ly/2ymDqt1

抽獎辦法http://bit.ly/2yj6K3x

粉絲專頁http://bit.ly/2KZ8g1S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