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警消開箱文掀熱潮 台中交警也來躺好躺滿

2019/09/16 18: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全球警消開箱文掀熱潮 台中交警也來躺好躺滿

最近全球掀起一波「真人開箱」挑戰活動,台中市警察局也來模仿開箱風潮,請來交通大隊警員把酒駕勤務的配備擺出來,地上還躺著2個人,猛一看還以為是模型公仔陳列,臉書照片一PO出,短短4小時就引來超過2萬網友按讚,這也成為有史以來最佳的交通安全宣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警察躺在地上,設備擺旁邊,國外超紅的警車開箱文,從9月10日荷蘭警察開始的,仔細看好像還放了個甜甜圈,照片被瘋狂轉發分享,紐西蘭警察也有樣學樣,厲害的德國竟然還有警犬乖乖躺好,瑞士警跟荷蘭警甚至抓住小偷嫌犯一起入鏡,大搞創意,現在這股熱潮也吹到台灣,換台中交警來開箱。

 

▼國外警察掀起一波「開箱」潮。(圖/翻攝自savage paramedics)

 

兩位員警親身上陣,把警車內所有東西全擺出來,最後躺平,算一算,總共有32樣東西,花了4分27秒就完成。

 

台中交通大隊警務員林騰瑜:「我們有酒測的臨檢牌,還有一個警示燈,還有那個爆閃燈,防彈背心包括反光背心等等,今天剛剛所看到是我們的,取締酒駕路檢器材的部分,當我們在擺設這個部分,大概3到5分鐘,但是我們會派一個人在警戒。」

 

台中TCBP臉書把交警開箱照片PO網,才短短4小時就超過2萬人按讚,有人說好像樂高假人,看到裝備覺得警察好辛苦,更有人打趣的說,台灣版胖胖比較可愛,但也有人質疑怎麼沒配槍。

 

▼台中TCBP臉書把交警開箱照片PO網,4小時就超過2萬人按讚。(圖/東森新聞)

 

台中交通大隊警務員林騰瑜:「甚至民眾說那個人是假的嗎,但我們是真人上演,主要是讓我們警察的一個辛勞面,怎麼樣守護市民安全,這是我們最主要的目的。」

 

台中交警是台灣第一個跟上國際流行開箱文,除了引發網路熱議,全天候守護市民安全的警察辛苦,也能被大家看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