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口罩童奔遊戲區吐1句話 媽暴怒:家長腦袋裝什麼

2019/09/15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口罩童奔遊戲區吐1句話 媽暴怒:家長腦袋裝什麼

腸病毒疫情不斷攀升,不少家長都提高警覺,深怕寶貝孩子中標,不過卻有人無視嚴重性,帶著患有腸病毒的孩子到處趴趴走。一名媽媽日前帶兒子到麥當勞用餐,目睹一位戴口罩的小朋友跑進遊戲區,還問她的兒子「你知道為什麼我戴口罩嗎?」而答案揭曉後,卻讓她超傻眼,連忙帶孩子離開現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帶兒子去麥當勞吃晚餐,卻遇到一個戴口罩的小男孩。(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近期腸病毒和A型流感非常嚴重,有小孩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兩個是很可怕的病毒,不過日前她接孩子放學時,想說帶兒子去麥當勞吃晚餐,順便玩一玩,沒想到在用餐過程中,她看見一個戴口罩的小男孩跑進遊戲區,問在場的孩子們:「你知道為什麼我戴口罩嗎?」原PO的兒子配合地問:「因為你感冒嗎?」結果戴口罩的男孩吐出答案後,卻讓她警鈴大響,「因為我腸病毒!」

 

▼小男孩患有腸病毒,卻沒有在家中休息。(示意圖/pixabay)

 

當下原PO的內心波濤洶湧,無數的髒話差點就脫口而出,但她馬上平定心情,用溫和又平靜地口吻跟兒子說:「很晚了,我們要回家囉。」便帶兒子離開現場。事後,她氣憤直說,「有人可以告訴我,現在當家長的腦袋到底是裝了什麼偉大的東西嗎?」

 

▼原PO暴怒發文,「現在當家長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無法接受這樣的狀況,「超多沒公德心的爸媽,自己小孩腸病毒還到處往外跑,超惡劣」、「真的是這樣,沒道德人太多了,我們帶著小孩去親子餐廳,回來沒多久就中獎了,之後我都不准他們出門」、「你太溫柔,要是我會直接說:孩子我們回家!到時候被沒水準的人傳染什麼就不好了」。

 

也有網友直言,若自家小孩生病,一定會關在家裡,「我女兒腸病毒,我連帶他下樓都不敢」、「我女兒昨天也被醫生診斷為a型流感,馬上跟學校請假整天關在家」、「我兒子B感,我和他都關在家三天了,哪也不敢去」、「我們家的只是感冒就被我關在家了,每天看著他發瘋,可是不能出去散播歡樂,所以只好散播給我跟隊友」。

 

▼網友紛紛表示,遇到這樣的狀況,自己也無法接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示意圖/Pexels、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家長瞞孩得A流!害全班中標 主任氣炸一招反制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