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天氣沒了!低壓帶北抬…水氣多 恐連下7天雨

2019/09/15 0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好天氣沒了!低壓帶北抬…水氣多 恐連下7天雨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好天氣也跟著收假了!受到太平洋高壓減弱,降雨區域變廣,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熱對流影響範圍擴大,提醒民眾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15)日太平洋高壓持續減弱,迎風面的降雨會比昨天更廣一些,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北部地區、花蓮、臺東及恆春半島亦有小範圍短暫陣雨,另外,清晨中南部地區受局地環流影響,亦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午m後熱對流影響範圍擴大,嘉義以南及各地山區皆要留意午後熱對流可能伴隨的短時強降雨、雷擊、強陣風等現象;各地晨間低溫約25至28度,白天高溫則在31至34度間,白天紫外線指數易達過量甚至危險級,外出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份m

 

▼天氣轉為不穩定。(圖/中央氣象局)

 

 

天氣轉為不穩定,明(16)日台灣附近水氣偏多,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北部、花東及恆春半島亦有小範圍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嘉義以南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下週三至下週六(18日至21日)亦受低壓帶影響,大氣環境不穩定,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斷斷續續的降雨,中南部地區雲量亦增多,午後易有雷陣雨。

 

幾乎整個禮拜有雨,僅下週二(17日)水氣稍微減少,但北臺灣仍有小範圍短暫陣雨,花東及恆春半島也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各地仍偏悶熱。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父母雙亡!女大生揮汗工讀 姊爽花869萬元遺產
450萬租金塞爆袋 他卻怒了!網暴動認乾爹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