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客人炸雞要腿不要翅 店員一句話就逆轉

2016/04/08 22:00 字級:
​客人炸雞要腿不要翅 店員一句話就逆轉
到速食店點炸雞的時候,你會指定要哪個部位嗎?最近在《靠北麥當勞》上,有許多員工發文表示,許多客人為了吃炸雞「不要雞翅」,花招百出,理由一堆,還說自己對「翅膀」過敏,結果店員一個「神反應」,讓客人轉而接受嫌棄的翅膀。

速食店店員表示,有次有對情侶點了三個麥脆雞,還指定都要雞腿,不要雞翅,當時只剩下一腿、一排,其他都是雞翅,沒想到客人放大絕說「可是我對翅膀過敏!」結果店員也不跟客人爭吵,只是轉頭對廚房大喊「炸雞還有其他不是翅膀的部位嗎?客人對翅膀過敏!」這對情侶當下尷尬的改口說「翅膀就好了!」

除了雞翅過敏症外,還有人說之前有家長帶著小孩來買,也說不要雞翅,理由竟是「小朋友不敢吃,會嚇到」,讓人忍不住傻眼想「是有雞翅恐懼症嗎?」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同理心呢?」、「怕吃了會飛嗎?」,不過也有人表示「一樣的價錢,誰都想吃肉多的,為什麼不用價錢去區分呢?」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