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人瘋搶冠軍神帽 彰化埔鹽順澤宮成最夯景點

2019/09/14 11:33 字級:
讀稿

最近爆紅的冠軍神帽,連彰化順澤宮也成了熱門打卡景點,中秋連假第一天,順澤宮廣場前擠滿了人潮,大家都要排隊訂帽子,造成附近交通打結,停車位一位難求,廟方表示現在訂帽子的人數已經破萬人,連宮廟也成了中部最夯景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彰化順澤宮的帽子因挪威鐵人選手艾登奪冠,一夕爆紅。(圖/東森新聞)


宮廟前擠滿了人潮,這不是舉辦廟會也不是中秋烤肉,而是為了一頂帽子而來。


民眾:「不要擋到,好,這樣可以。」


開心拍照打卡,這裡是最近爆紅的彰化埔鹽順澤宮,挪威鐵人選手艾登戴帽子奪冠,一夕爆紅,廟方特別訂製艾登的人形立牌還有一頂道具帽,中秋連假第一天,順澤宮湧入上千人成了中部最夯景點。


▼許多民眾戴著帽子拍照打卡。(圖/東森新聞)


民眾:「7點就過來排了,因為我們是9月9號登記的,所以可以先領這樣,就想說也沒事情就過來看看,對啊怎麼這邊變這麼熱鬧。」


由於大家都想搶一頂冠軍神帽,因此早上6、7點就有人排隊領帽子,1500頂瞬間秒殺,不少馬拉松、鐵人三項愛好者揪團來,也讓廣場前擠滿人潮,附近居民說辦廟會人也沒這麼誇張,真是前所未見。


▼不少馬拉松、鐵人三項愛好者揪團買帽子。(圖/東森新聞)


民眾:「現在一千多人囉,今天早上我來過,一千多人來排隊帽子都領光了,這個地方很紅啊,大家都會來,想說過來看看,如果比賽的話會想說來這邊拜一下看能不能比較順利。」


埔鹽鄉長許文萍:「人真的很多啦,帽子也很多人要,廟方也積極在努力,因為大家都很辛苦啦。」


有人潮就有錢潮,果然也有攤販跟著過來擺攤,廟方統計,登記帽子的人數已經突破1萬人,等工廠趕工製帽也要等到月底,順澤宮因為一頂帽子爆紅,現在更是成了熱門景點,讓廟方及附近居民都始料未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