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美式賣場買新iPhone 她6天後退貨…被告知20天前用過

2019/09/13 20:53 字級:
讀稿

美式賣場無條件退貨機制,一直是讓會員覺得最方便的服務,但退回賣場的商品,會不會重新上架?台北一名童小姐投訴,這個月6號在內湖店購買一支新手機,交貨當下店員完全沒跟她對手機有沒有問題,她也沒注意手機沒有新機該有的封膜,等到她退貨的時候,店員才告訴她,這支手機8月24號已經開通使用過,童小姐才驚覺自己可能買到別人用過的手機,雖然賣場有無條件讓她退貨,但怎麼會買到用過的手機,賣場卻沒給童小姐任何答案。

YT廣告

 

民眾VS.美式賣場人員:「我們這個是正貨嘛對不對,當然當然。」

 

美式賣場買手機,三個月內 不滿意,都能退,但被退回 拆封過的手機,竟然就被 童小姐給買到。

 

▼9月6號在賣場買新手機,退貨時被告知8月24日已被用過。(圖/東森新聞)

 

投訴民眾童小姐:「我回家連盒子都沒有打開,它(手機)裡面紀錄就是,8月24號曾經開過一次機,就是真的一直到退貨,我才發現怎麼會沒有封膜,他也完全沒有跟我對過,這支手機有沒有問題,什麼完全沒有。」

 

怎麼也想不到,在美式賣場竟然買到,別人用過的手機,而且還是用全新機的價格來買,只比愛瘋官網便宜2千多塊錢,秀出當時的刷卡單,童小姐這個月六號因爲原本的舊手機故障,逛內湖美式賣場看中這支型號,順手刷卡買了,結果當天舊手機又恢復正常,讓她連新手機紙盒都沒開 就決定要退貨,但礙於要上班,直到六天後(9月12日),才去離家更近的關渡店辦退,這才被告知新手機,8月24日已經被開通過。

 

投訴民眾童小姐:「他那個主管就跟我講說,可是你8月24號就已經開過了,旁邊的小姐才跟他講說,不是喔他9月6號買的,當下主管就沉默了,沉默的當下我還跟他講說,所以我9月6號買的手機,為什麼8月24號你們就已經開過,我是買到別人退貨的手機嗎,對不起他們完全不回應我。」

 

▼民眾9月6號在賣場買新手機。(圖/東森新聞)

 

購買日之前,竟然就被開過機,其他手機業者看了,認為手機問題很大。

 

其他手機行業者歐任傑:「可能有連上或插sim卡,卡號上去了,所以才會有使用的證明,跟保固日期存在。」

 

重回賣場,還有同款機型。

 

 

美式賣場人員:「退貨一定有人退,但是我們不會把它拿來當新機賣,百分之百不可能。」

 

另一區賣退貨或展示機,的確有明確標示福利機字樣,雖然賣場有無條件退費童小姐,但對她來說,只想知道每年繳會費,為什麼會買到用過的手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無條件退貨!上海好市多爆倒店 專家揭穩賺洗臉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