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客滋事、群架、明火調酒 台南夜店復業亂

2019/09/12 10:45 字級:
讀稿

台中南屯這間知名夜店以敢秀敢玩尺度大出名,深受年輕族群喜愛,但年初爆發安管和酒客衝突砸車,事後歇業不到一個月,宣布復業結果當天又取消,鬧得亂七八糟,轄區警方和夜店業者簽定協議,一旦酒客發生口角開打前,就須自主通報,否則無限期臨檢,但仍然是風波不斷。儘管如此,夜店還是硬著頭皮開,除了因為砸了高額成本設立獨棟百坪空間,還有要賺高利潤的酒水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南屯一間知名夜店,近期風波持續不斷。(圖/東森新聞)


夜店裡昏昏暗暗,七彩燈光跟著音樂閃,氣氛嗨到爆,台中南屯這間夜店出了名的敢玩敢秀,年輕人多,今年2月底爆發安管酒客衝突後,3月初宣布歇業,3月底釋出復業影片,大放厥詞強勢回歸,轄區警方立刻關切又取消。


夜店店長劉大維:「深感抱歉,而且我們會做自我反省,並決定取消於原本訂在4月2號的復業決定。」


一直到4月25日悄悄復業,才三天就發生酒客打群架,7月底明火調酒表演惹議,乖沒有多久,9月11日酒客又爆口角,風波不斷,酒客滋事一樁接一樁,警方甚至聲明將無限期臨檢,業者還是硬著頭皮繼續開。

 

▼警方高度關切這間夜店,業者還是冒著風險繼續營業。(圖/東森新聞)

 

畢竟開一家夜店獨棟建築百坪空間,成本加上裝潢,動輒五千萬起跳,為了吸客,不少業者用便宜入場費,甚至免費當犧牲打,但夜店主要賺的是酒水錢,以創意調酒賺最大,一杯色彩繽紛調酒要價3到500元,其實成本可能80元不到,大賺4倍以上價差,一瓶瓶烈酒分裝成shot來賣,更能大賺10倍價差。


南屯除了這一家,隔壁還有一家夜店和一家餐酒館,西屯區夜店附近更有酒店、KTV,是台中夜生活新特區。

 

▼夜店主要賺的是酒水錢,最多可大賺10倍價差。(圖/東森新聞)

 

夜店達人蔡為任:「那一塊商業區它是一整塊,也就是說所有八大(行業),在那設立的話申請牌照,那裡重劃好之後,大家搬過去,大部分都是在阿拉燒掉之後的事情。」

 

台中自從阿拉大火,西區一帶的夜店一間一間倒,沉寂了幾年,轉移到西屯南屯一帶,夜店裝潢、燈光、音樂 ,氛圍掌握好,酒水利潤高,也難怪就算被警察盯上了也還是要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