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分內被檢舉2次!女吞6千罰單 網見原因:划算

2019/09/10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1分內被檢舉2次!女吞6千罰單 網見原因:划算

得罪檢舉魔人?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在同一天、同時間、同路段被連開2張罰單,且中間相隔不到1分鐘,讓她無奈抱怨「有這麼討厭我嗎」,不過,其他網友看到她違規原因,卻反而吐槽,「檢舉妳的人真的心地超好的」、「妳不到1分鐘拿别人的性命開玩笑2次欸」、「6000塊換你一生的行車平安,其實還蠻划算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1分鐘內被開了2張罰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這麼討厭我嗎?」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7月某天晚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因為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被連開了2張罰單,且都是被同一個人檢舉,從罰單內容可以確定,時間果真是同一天晚間9點26分和27分,地點則是國道一號北向168.6公里及169公里處,相差不到1分鐘,原因都是「未依規定變換車道(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依規定總共須繳交6000元罰鍰。

 

▼違規原因是未打方向燈變換車道,網友認為這樣超危險。(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由於原PO確實違規,所以這討拍文一出,大部分網友都力讚這「連擊式」檢舉,認為晚上不打方向燈真的超危險,「這樣就能讓妳牢記該打方向燈了,不是嗎」、「打方向燈不是很基本的交通常識嗎」、「你當初買車沒附方向燈嗎」、「划算啊!花6000學到一課」、「罰錢事小,還好沒有人因為妳受傷」、「方向燈是裝飾品?不打方向燈萬一後車撞上算誰的問題」、「如果那天剛好從台北到高雄,而檢舉你的人也是同樣路線,就這樣一路台北拍到高雄的話⋯平均1分鐘1張,那200張跑不掉,在乘以3000⋯哇啊!60萬呢!現在想想只被拍2張其實蠻划算的。」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6旬嬤機車拋錨 他腳推5km護送…求別檢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