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漫畫還扯!中信兄弟大逆轉 第九局轟5分

2016/04/08 17:47 字級:
比漫畫還扯!中信兄弟大逆轉 第九局轟5分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去年重金挖來林智勝和鄭達鴻兩位自由球員,戰力提升好幾倍,最近打出一波9連勝,尤其昨晚在九局下半,還落後給義大犀牛隊4分,沒想到林智勝先轟出一發滿貫砲追平比數,緊接著蔣智賢再轟出一發再見全壘打,中信兄弟逆轉獲勝!網友看完說這逆轉的劇情,比漫畫還要扯。

大師兄一棒追平比數,這是在九局下半兩人出局,這已經夠戲劇化了,沒想到還有更扯的。

太扯了!比漫畫還扯,蔣智賢轟出背靠背再見全壘打,落後4分還能逆轉勝,中信兄弟獲得9連勝,最大關鍵就是大師兄林智勝!

林智勝在開幕戰就轟出雙響砲,中信兄弟去年重金狂買自由球員,才開季沒多久就立馬轟出了成效。

鄭達鴻被隊友澆冰水,獲得單場MVP,他和林智勝轉隊後,目前打擊率都超過4成,在他們帶動之下中信兄弟先發九棒,有7人打擊破3成,所以落後幾分都不怕,因為他們太猛啦!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