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陪睡女客戶換業績!她見私訊崩潰 網破盲點

2019/09/10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男友陪睡女客戶換業績!她見私訊崩潰 網破盲點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面,像是業務為了業績達標,常得四處奔走拓展人脈,有時還須迎合客戶需求,但有些客戶卻「醉翁之意不在酒」。一名女網友透露,從事業務工作的男友,遇到一名女客戶,對方竟開出「陪睡一晚」的條件,且承諾春宵隔天就成交生意,讓原PO傻眼的是,男友竟一口答應,她不禁崩潰問「業界有這種潛規則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業務常要應酬拓展人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陪睡換業績你們ok嗎?」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男友是二手車經銷商的業務,應酬交際在所難免,但她發現,男友最近都很晚回家,好奇心驅使下,她便查看對方的手機,沒想到在訊息對話中竟發現,「有個女客戶要求他陪伴一晚,答應隔日馬上買訂之前看的車」,讓原PO更崩潰的是,面對女客戶提出這種不懷好意的條件,男友竟二話不說答應,還回傳臉紅心跳的表情符號。

 

▼女網友發文詢問業務淺規則。(圖/翻攝自Dcard)

 

原PO見狀內心相當不解,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不了解這行業的生態,「好奇這個淺規則在這圈子很常見嗎?請有業務背景的大大告訴我,如果今天換做你被正妹客戶要求,你願意嗎?」特殊經歷曝光,引來不少網友歪樓留言,「我想當業務」、「好爽喔!有得X又有業績,傻子才拒絕」、「他到底職業是牛郎還是賣車的?感覺牛郎是本業,賣車才是興趣」、「那個表情的意思就是:幸福來的太突然」、「你男友是不是天菜級」。

 

▼男友為了業績竟答應女客戶陪睡要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也有人認真回應,「才沒這種淺規則,這是自己控制不住」、「這什麼誇張劇情」、「是多缺這台的業績?我發現男友這樣絕對分手,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當然不ok啊!換業績順便爽嗎」、「可以分手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5歲住院男求陪睡…護理全裸上床!悲慘結局曝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