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衝動買1200戶大社區 過來人曝優缺點

2019/09/09 15: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夫妻衝動買1200戶大社區 過來人曝優缺點

買房屬於人生重要決定之一,多數民眾也都會再三比較後再下手,畢竟要考慮的因素很多,包含地段、生活機能以及交通便利性等等。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老婆看上一處總戶有1200戶的建案,且迅速地下訂了,但後來仔細思考,覺得1200戶住滿的話,真的是有點龐大,因此想詢問大家意見,而貼曝光後,也有許多過人來現身解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網友在PTT「home-sale」表示,最近跟老婆在看首購的房子,老婆看上一處總戶數有1200戶的建案,而且也下訂了,但後來仔細想想,認為1200戶住滿的話真的是很可觀,因只繳了訂金,若想反悔還來得及,因此想請教住過大型社區的版友,分享有哪些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有網友近日看中大社區,PO文詢問大家意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然而,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管理費可能很低,超爽DER」、「出入份子複雜,管理上容易有問題」、「等電梯等到瘋、凶宅率提升、物件多脫手不易、住戶品質不容易控管」、「我有住過,其實沒什麼問題,上面說的」、「整體來說我覺得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後來住的中型社區還爆發收回扣事件,那個問題才大,大型社區監督者多弊端少」、「通常都是噪音問題」、「如果管委會爛了,管你幾戶都是爛XD」、「曾住過1200戶說真的出入很複雜,很難管理」。

 

▼網友紛紛給予回應。(圖/翻攝自PTT「home-sale」

 

不過,也有網友說,「其實就是運氣問題啦,我家也一千多戶,當初也有考量這些問題,沒有後悔買」。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看中20年頂樓房省百萬遭勸退!專家提4點注意事項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