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髮纏排水孔 老公怒:為何不撿!水某好無奈

2019/09/09 1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頭髮纏排水孔 老公怒:為何不撿!水某好無奈

剛洗完澡的排水孔上,往往會殘留不少頭髮,若沒有立即清理,累積久了會變得極為噁心!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不敢清理排水孔的頭髮,讓老公無奈的詢問「為何不撿?它是魔鬼的頭髮嗎?」女網友點頭以示回應,而文章一出也掀起一波熱議,更有網友留言驚呼「原來我們並不孤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表示,自己不敢清理排水孔上的頭髮。(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這名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詢問網友是否有跟自身一樣的經歷,「每次洗完頭排水孔都會有頭髮,我老公問『為什麼妳都不把頭髮撿起來?難道妳的頭髮離開妳就變成魔鬼的頭髮了嗎?』」,而原PO除了點頭同意老公的說法外,還想問網友「有人也跟我一樣要用免洗筷之類的東西才敢清理嗎?」

 

看見排水孔上驚人的髮絲,原PO嚇得根本不敢清理,讓老公氣得詢問「是魔鬼的頭髮嗎?」,她點頭回「我不敢」,並坦言自己只敢用筷子清理,許多網友也向原PO透露,其實他們也不敢用手直接觸碰,「戴手套才敢」、「都用衛生紙捏起來丟」。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認同。(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沒想到這篇文章一出,意外釣出了許多同胞網友,「我也不敢」、「我就知道不是只有我在怕」、「你看吧,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不敢碰」、「我會撿,但是用腳撿」、「我都用烤肉夾來清啊」、「戴手套才敢」、「掉在排水孔的頭髮就不是自己的頭髮了!」
 

(封面圖/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父母雙亡…高二女吃愛心餐 班導嗆:最後一個盛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