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宇航空新航點曝光 檳城、澳門、峴港中選

2019/09/08 22:54 字級:
讀稿

星宇航空明年開航,最新的消息是,首批航點曝光了,也就是馬來西亞檳城、澳門以及越南峴港,而且星宇證實,至少每天一班,不過這一來,董事長張國煒可會跟前東家互相競爭,因為長榮也有飛峴港和澳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來到滷味攤前,隊伍大排長龍,這裡是檳城,在地美食台灣人很愛,每年到訪的台灣遊客也相當多,而你知道嗎,明年初開始,你就可以搭星宇航空一路飛過來,原來星宇明年開航,首批新航點曝光,不只是馬來西亞檳城,包含澳門,以及越南峴港,也都在名單中。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多少錢來衡量,它是不是高端,這個是很市儈的想法。」(圖/東森新聞)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他們星宇航空做高端啦,我們就是坐不起啦,絕對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這個多少錢來衡量,它是不是高端,這個是很市儈的想法。」

 

 

發言人聶國維證實,澳門是台灣旅客非常喜歡去的地方,峴港更是新興旅遊點,檳城優勢就在於不只觀光旅客多,商務客也很多,而且強調開闢航線規模,至少每天一班次,每星期七班,而目前航點都還在確定,預計十月就會正式宣布。」

 

 

國籍航空比一比,長榮9月4號才以包機方式直飛峴港,也早有飛澳門,但沒飛檳城,華航則是沒有飛峴港,也沒有澳門,只有直飛檳城,至於下一波航線規劃,星宇說,規劃太多也沒有飛機飛,不過菲律賓宿霧和泰國曼谷都在申請階段。

 

 

▼帥氣的橘色制服以及女受訓員讓人為之驚艷。(圖/翻攝自 星與航空臉書)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初期我會先轉A321,Air321 neo已經是確定成行,至於長程線飛機決定了,要再轉我們再來考慮。」

 

 

雖然已經買了17架A350客機,不過初期還是以A321neo先用,張國煒預計10月底親自駕駛首架A321neo回台,而前陣子也曝光受訓飛航員照片,帥氣的橘色制服以及女受訓員讓人為之驚艷,也讓星宇迷迫不及待想搭他們駕駛的飛機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