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出生就夭折!公婆冷酸難產媽:天生剋子

2019/09/08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孩出生就夭折!公婆冷酸難產媽:天生剋子

老一輩有句俚語:「生得過麻油香,生不過四塊板(棺材)。」意即女人生孩子是件九死一生的大事。一名經過過難產的孕婦好不容易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不料公婆卻對她漠不關心,反而出言狠酸,讓網友們氣炸直呼,「直接放生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懷孕生產是女人的人生大事。(示意圖/Pixabay)

 

準媽媽不僅要承受懷胎10月的辛勞,更要經歷撕心裂肺的分娩陣痛,萬一不幸發生難產,對躺在產床上的準媽媽們來說,內心哀痛想必是晴天霹靂。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最近有親戚因為遭遇難產,孩子一出生馬上就不幸夭折猝死,「媽媽雖然保住了,但是婆婆跟公公卻責怪女方沒有把小孩生好,天生剋子,沒有生孩子的命,讓孩子就這麼走了」。

 

▼孕婦難產,但公婆卻責怪女方沒有把小孩生好。(示意圖/Pixabay)

 

誇張的是,老公卻不僅沒有完全阻止自己的爸媽不要亂講話,反而一直向妻子勸說,不要跟長輩計較。如此令人難以接受場面,讓原PO忍不住反問,「這種老公各位會還要嗎?」

 

▼大批網友紛紛替孕婦大抱不平。(圖/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替孕婦大抱不平表示,「這輩子都不要見了!當我瞎了狗眼」、「 又一個媽寶,這不跑是要留在那練功膩」、「沒辦法保護自己太太的男人不要也罷」、「娶老婆回家給公公婆婆虐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擠8月母乳…婆婆偷倒掉!尪回8字她爆哭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