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聯餐沒了!客求外送員:回來補1千…用意超邪惡

2019/09/07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失聯餐沒了!客求外送員:回來補1千…用意超邪惡

外送平台越來越普及化,日前一名外送員在網路上透露,他為了支付孩子的開銷,開始兼職當外送員,卻遇到不講理的顧客,當時因為到客人家後聯繫不上對方,因此他按照流程,回報後就前往下個地方,沒想到顧客這才打電話來,無賴態度更是讓人火大,網友們都忍不住怒批,「他會有報應的,你辛苦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由於孩子開始上學了,所以他開始兼差當外送員,某次他送餐到客人家,卻聯絡不到對方,便先依照公司規定回報、等候10分鐘後,接著動身送下一家,卻突然接到客人的電話,「你在哪裡?你現在在哪裡?我的食物勒~」。

 

▼原PO為了孩子的學費,開始兼職外送。(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當時原PO回答,他已經在送下一家了,客人卻要求他馬上回來,會給他1千元的補償金,外送員心想若是對方態度誠懇,給了補償金,他也不會要這1千元,畢竟他享受的是「人跟人之間互動的感覺」,沒想到顧客拿到餐點後,卻只用一些零錢就想打發他走,讓他當場超錯愕。

 

連顧客一旁的朋友都看不下去勸他,「你不要這樣給人家啦,快給人家啦!」但他還是不肯付錢,最後朋友只好緩頰,「他答應付你多少錢,沒關係你跟我說,他答應付你多少錢!」

 

▼顧客的態度很不友善,還好一旁朋友幫忙緩頰。(示意圖/pixabay)

 

外送員見狀連忙說,「沒關係,你隨便補我200就好」,但這件事還是讓他相當挫折,網友們看了後,也紛紛替他打氣、抱不平,「很過份耶,做人是有多自卑啦?需要這樣侮辱別人來獲取滿足?」、「台灣人消費的觀念變壞了」

 

(示意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最強外送員!見4輪車背影 網哭了:指定他送餐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