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營收破億!南北知名老餅舖商機超旺

2019/09/06 22:43 字級:
讀稿

百年老餅舖一年商機有多少,根據統計,李鵠光在中秋節這個節日,一個月就有千萬元營業額,一年營業額超過一億元,南台灣最知名的百年餅店舊振南有20家門市,一年營收也有2億,業界人士分析,台灣糕餅市場商機約60億,而其中中式餅類就占3成左右,台灣北、中、南知名老餅舖一年破億不是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知名餅店的年營收額可超過億元。(圖/東森新聞)

 

財經專家黃世聰:「這個市場雖然成長力沒有很強,但是呢如果你只要把這個市場做穩來說,一年一、兩億,兩三億的營收其實還是有的,那食品業的這個獲利大概抓五成毛利。」


▼財經專家黃世聰表示,食品業的獲利毛利大概是五成。(圖/東森新聞)


不過在2014年李鵠光餅店曾經歷食安風波,生意大受影響,但歷經風波還是挺了過來。


▼李鵠光餅店曾經歷食安風波,現在一年可賺超過一億元。(圖/東森新聞)


而在南台灣也同樣有百年歷史的舊振南,裝潢質感極佳的老店訂婚喜餅或是送禮也是排隊名店。


另外還有新堀起的餅店,王師父,靠著主打商品「金月娘」一顆賣到八十元,相當於一個便當的價錢,創下可觀的商機。


民眾:「金月娘就跟其他月餅不太一樣,它的口感是不會很甜,你又可以吃到甜甜的感覺。」


根據統計,李鵠餅店年營業額超1億,目前僅有一家店,而舊振南年營收約2億,在全台有20家門市,至於王師父光是在SOGO兩坪大的店面,一年就能賺2300萬元,更不用說有四家門市。


而台灣糕餅市場一年約60億商機,其中中式餅類占三成,而老餅舖穩紮穩打,也難怪能在營收上創下可觀的業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