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廉政學員登艦初體驗 深入了解海巡工作

2019/09/06 20: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廉政學員登艦初體驗  深入了解海巡工作

法務部廉政署侯寬仁副署長於今日(6日)上午帶領廉政人員訓練班第43期學員共計55名,參訪海巡署臺北港海巡基地,藉由參訪交流認識海巡署安檢所的主要任務,以及海巡署運用高科技偵蒐設備,有效打擊走私犯罪、保護國境安全的執法成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廉政人員藉由參訪交流認識海巡署安檢所的主要任務。(圖/海巡署提供)

 

參訪行程特別安排登上具有歷史意義的海巡艦艇和星艦,實際體驗海巡艦艇巡航勤務,深入瞭解海域執法工作,以彰顯海巡署捍衛國家主權、維護漁權及海域治理的決心。


本次參訪由海巡署艦隊分署、北部分署及海巡署政風室共同規劃,活動內容豐富多元,極具第一線執法經驗交流的意義。

 

北部分署第八岸巡隊展示各種安檢裝備、高科技偵蒐器材及救生救難裝備,現場並由海巡同仁操作示範UVA無人飛行載具模擬器、電子內視鏡搜索檢查等設備使用方式,使學員認識高科技設備於安檢勤務的實際運用,並讓學員親身穿戴充氣式救生衣及投擲拋繩帶救援,體會海巡同仁執行海難救援任務的危險與艱辛。

 

▼岸巡隊展示各種安檢裝備、高科技偵蒐器材及救生救難裝備。(圖/海巡署提供)

 

艦隊分署北部地區機動海巡隊特別開放和星艦讓學員登艦參觀,同時安排專人介紹海上巡邏任務、機艙設備、航海儀器,以進一步瞭解海巡署海域執法及護漁勤務的現況及成效。


活動全程氣氛熱絡,廉政學員與海巡第一線執法同仁互動踴躍,圓滿結束。透過這一次參訪,相信已開拓廉政學員不同的視野,唯有深入瞭解機關業務屬性及特質,才能依機關需求制定及推動最適合的廉政政策,與機關攜手達成廉能治理的目標,提升人民對政府施政的信賴。海巡署持續注重並推動各項廉政工作,深化廉政教育,嚴整勤務紀律。海巡廉能人人有責,經略海洋,共同守護美好家園。

 

▼活動氣氛熱絡,廉政學員與海巡第一線執法同仁互動踴躍。(圖/海巡署提供)


(封面圖/海巡署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