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做早餐!網一看秒懂誰是親生:有得吃就好

2019/09/06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人妻做早餐!網一看秒懂誰是親生:有得吃就好

平平攏系「兒子」,待遇卻差超多!俗話說子女是父母的前世情人,只要孩子一誕生,就會獲得父母的所有關愛。一名人妻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替家人準備的早餐圖,不過兩份早餐的豐盛程度落差太大,讓網友笑稱:「有早餐就要跪謝天恩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組早餐對照圖,其中一份早餐擺盤相當精美,內容物也超豐盛,從主食到飯後水果都準備齊全,不僅有切得小巧可愛、容易入口的草莓三明治,還有大人小孩都超愛的小雞塊,以及酸甜可口的小櫻桃。

 

相較之下,另一份早餐就顯得相當隨便,草莓三明治被隨意放在角落,雖有深受喜愛的雞塊,但飯後水果卻被滿滿的吐司邊取代,看起來十分淒涼,人妻還超調皮地說,從早餐就能看出「親生兒子跟別人兒子的差別」。

 

▼人妻PO出一組對比圖,兒子的早餐明顯比老公的豐富很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發出,隨即引來許多網友圍觀,大家紛紛被早餐的等級落差笑翻,「有得吃就不錯了」、「老公還不快謝恩」、「笑死,還有三明治不錯了,要是我大概只準備兒子的,吐司邊都不留」;但有網友見狀,大呼「不能接受,還好我老婆不會這樣對我」,人妻也做出解釋,表示老公只有早餐吃得比較簡單,「他只有早餐這樣好嗎?其他可豐富了!每天都有幫他帶便當」,還附上超精緻的愛妻便當。

 

▼網友大呼不能接受,人妻貼出愛妻便當反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老公的「淒涼」早餐也引來許多網友直喊羨慕,「老公有得吃,羨慕」、「老公還有完整的三明治跟雞塊,是該偷笑一下嗎」、「有得吃要偷笑了」、「還用盤子裝不錯了啦,要惜福」、「別人的老公總是比較好」、「有得吃就很好了!我的都要自己處理」。

 

▼網友見老公早餐的「慘狀」,紛紛笑說:「有得吃就不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開學第1天!女兒回家秒斷電 趴地睡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