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食物箱超巨大!不怕風吹雨淋 網讚:專業

2019/09/05 17: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外送食物箱超巨大!不怕風吹雨淋 網讚:專業

近年來餐飲外送平台盛行,許多人沒時間或懶得出門時,就會選擇外送服務,十分方便。不過,如果遇到下雨天,放餐點的食物箱容易被淋濕,導致送到客人手中的餐點溼答答,因此有位外送員大出奇招,對食物箱進行大改造,讓看到的網友都直呼:「太專業!」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透露,日前看到一輛充滿小心思的Uber Eats外送車,它和一般的外送車不同,有一個地方非常顯眼,讓原PO大感驚訝。原來,這個厲害的外送車,後頭載著的食物箱相當巨大,幾乎是原本外送箱的4倍大,旁邊還有一支類似「砲管」的大雨傘,且這位外送員似乎為了更舒適的送餐,還添加了坐墊。

 

▼原PO分享一位外送員改造的超大食物箱。(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這就是專業」、「好涼快的坐墊」、「這就是業餘車手與職業車手的差別」、「身為一個專業外送員,背後有一個大箱子是合理的」、「 雨傘只是裝飾,其實那真的是火箭筒」、「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食物箱的尺寸太大,似乎已經違反交通法,「這個目測已超過法律規範的大小了,Po上來後,他肯定被檢舉」、「很屌,一張照片就送他回去驗車了」、「這已經違規了…承載貨物超過法定寬度與高度」、「超過規定了,這種都很怕出名吧!到時候路上收檢舉就飽了」。

 

▼網友質疑食物箱尺寸太大,似乎違反交通法。(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封面圖/東森新聞/爆笑公社)

 

【往下看更多】
豬哥客4招性騷 正妹外送員崩潰:以為叫雞?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