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春節必蹭飯 厚臉皮親戚送襪子…嗆她家可憐

2019/09/05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春節必蹭飯 厚臉皮親戚送襪子…嗆她家可憐

遇到這種人到底該如何處理呢?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提到家中某位親戚的奇葩行徑,不僅過年超愛到她家蹭吃蹭喝,還都是兩手空空地現身,就算明講「沒空」也要來,還說堅持作客是因為「看原PO家可憐」,讓她超級無言。然而,這個離譜行徑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寫下,媽媽那邊的某位親戚,每年過來都會來她們家,即便已經清楚表示沒空,但對方還是硬要來,且讓人受不了的是,由於弟弟育有1女,親戚則是2個小孩,每次弟弟都一定會包紅包給他們2個小孩,但對方包回來的卻是少了很多,甚至有時候還會送「襪子或是枕頭」取代。

 

原PO透露,有一年更誇張,這位親戚在過年期間直接打電話詢問「有飯吃嗎?」而個性相當隨性的媽媽,就答應讓他們來吃,但對方吃完拍拍屁股就走了,且最基本的伴手禮都沒買,讓她忍不住大呼「有需要那麼摳嗎?」

 

▼親戚過年雙手空空到家裡蹭飯。(圖/示意圖/PIXABAY)

 

然而,更令原PO受不了的是,這位親戚帶著兒子、媳婦、孫女到家裡來時,竟然說是因為看原PO跟母親住很可憐,所以才到家裡走春,讓她當場氣炸。原PO透露,畢竟親戚不但沒帶伴手禮,家人還要準備肉乾、豬肉條、飲料給他們吃,沒吃完的還會打包,不禁想問「這樣到底是誰可憐?還好已經鬧翻了,過年我跟我媽能安靜的過年了」。

 

▼原po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親戚的奇葩行徑曝光後,掀起許多網友討論,很多人都說「來了就讓他們吃空氣啊,招待什麼」、「直接轟出去」、「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都不用買,最多只有白開水一杯」、「所以我規定我家別人不能來」,還有不少網友也都說,「親戚中有這種人啊!來吃東西,伴手禮也沒帶就算,吃完不會整理,當沒看見,根本沒人喜歡他們啊」。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商帶超大包垃圾!厚臉皮女丟完轉身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