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購房避3區「8+9」聖地?爸媽狂點頭:不敢買

2019/09/01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購房避3區「8+9」聖地?爸媽狂點頭:不敢買

許多家長為了讓孩子在良好的環境成長,在購屋前都會對住家周圍進行評估。不過,有網友看到日前新莊發生的霸凌事件,指出新北市有三個地方,房價雖在大台北區域算低,但經常看到「流氓8+9 」出沒,讓他很好奇,有小孩的爸媽是否會因教育問題,不敢在那些地方購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PTT home-sale板發文詢問,「有小孩會不會不敢買蘆洲三重新莊的房子?」他表示,最近看到鬧很兇的新莊校園霸凌,讓他想到之前三重蘆洲地區,也發生一起圍毆性侵事件,驚覺似乎很多事情,都發生在三重、蘆洲、新莊一帶。

 

他也指出,其實那些區域有很多流氓聚集,「應該也不少人知道蠻多流氓住那邊,他們的小孩也念那的學校,所以那邊的國小到高中,基本上一堆流氓小孩,有種屁孩傳承的氛圍。」也因此,導致校園風氣較為不佳,許多學童受到影響。不過,這三個區域相對來說房價較低,讓原PO忍不住提出疑問:「雖然房價以大台北來說較低,但大家會因為教育問題卻步嗎?」

 

▼原PO詢問,有孩子的家長是否會因環境和教育,不在某些地方購房。(示意圖/pixabay)

 

許多當爸媽的鄉民認為,有了小孩後,真的會考量當地環境和教育風氣,「會,怕爆,89一堆先抓起來」、「國中定終生,不要開玩笑就是」、「這種8+9多的地方,不要跟我講上課秩序多好,89最喜歡出風頭頂撞老師」、「新北那幾個常上新聞的區,若非情非得已,碰都不敢碰」、「住過新莊頭前重劃區,有次回家警察塞滿大廳,埋伏一個住裡面的黑道老大,之後馬上搬走」。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若在這些地區買房,可以省下大筆費用,便能讓孩子就讀更好的學校,避開教育問題,「若房價差,還能讓家長一人全職陪伴孩子成長,那我覺得更值得」、「父母的教育才是大於一切好嗎」、「評估省下來的房價可不可以送孩子去上好的私立學校,又不是房子買那裡,就一定要讀那裡公立學校」、「住三重不見得會被霸凌,住內湖也不見得不會被霸凌」。

 

▼有些網友表示會避開這些地方,但也有網友認為,住哪並不是霸凌指標。(圖/翻攝自PTT)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
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租屋限男性…她超疑惑 行家曝驚悚真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