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度延飛!班機延誤14hr 民控補償措施草率

2019/09/01 10: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5度延飛!班機延誤14hr 民控補償措施草率

有民眾在上(8)月30日要搭乘全日空班機赴日旅遊,原定早上八點四十起飛,航空公司卻以機務維修為理由,延到晚上十點半才起飛,其間說詞反覆,行程嚴重延誤約14個小時,抵達日本已經是半夜,民眾控訴全日空航空只有發放200元餐券跟一萬五千元日幣補償卷,處理態度消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批旅客擠爆登機櫃台,跟地勤吵得不可開交,會這麼生氣,是因為他們的班機,原訂早上八點四十起飛,沒想到,一路延後到晚上十點半。

 

乘客vs.地勤人員:「你從八點四十講到現在,也沒給我確定答案啊。」

 

暑假到了尾聲,民眾原本預計30號早上,要搭乘全日空前往東京開心遊玩,沒想到登機前,地勤人員卻以機務維修為由,一再將飛機延後起飛。

 

▼延誤14小時,全日空航空只有發放200元餐券跟一萬五千元日幣補償卷,處理態度消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乘客范先生:「長榮的地勤人員告知我們說有機務問題,導致這班問題要延誤起飛,他有對部分的旅客發放200元的餐券。」

 

這一延誤竟是噩夢的開始,本來被告知11:00可以登機,卻一路從下午一點十分、三點十分、五點十分,一路延後到晚上十點半,五度的延後讓民眾不知所措,其間雖然有發放三次200元餐券作為補償,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拿到。

 

乘客范先生:「他是說他們已經有向旅客蒐集飯店的資訊,以及旅客的姓名,這個當下其實我們當時留在D5R的,三、四十位的台灣籍旅客,是完全不知情的情況。」

 

范先生原定8:40起飛,最後延後到晚上10:30才起飛,算一算延誤了14個小時以上,雖然全日空緊急補償15000日元給每個旅客,但范先生提供收據,從羽田機場到東京車站的計程車費用,就要將近8000日元,他直說,全日空慢半拍的補償及處理方式,不但已經影響出遊心情,也根本就罔顧旅客權益。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