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召回兒童水瓶 傳吸嘴恐害窒息

2019/08/31 10:42 字級:
讀稿

美式賣場熱賣的兒童水壺,國外因為傳出矽膠吸嘴可能脫落,造成兒童窒息,除了在美國已經進行回收,台灣的美式賣場也發出召回通知,因為在國外已經收到149起投訴,其中有18起是矽膠吸嘴脫落,被小朋友含在嘴裡,很可能因此造成窒息危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按下按鈕,像吸管的瓶嘴就能自動彈起,方便飲用,美式賣場這款水壺,兩、三個一組 ,平均四五百塊,不少民眾都愛買,但最近有會員收到退貨通知。

 

因為總公司宣布召回,商品號碼1119280的防漏兒童吸管水瓶三件組,原因出在透明的矽膠瓶嘴可能會脫落,造成兒童窒息的危險。

 

品牌官網教學:「往左推,往右推,往前推,並且拉起。」

 

▼明的矽膠瓶嘴可能會脫落,造成兒童窒息的危險。(圖/東森新聞)

 

國外的品牌官網也教民眾,怎麼辨識問題水瓶,只要矽膠吸嘴推一推,就會跟底座分開,可能就有瑕疵,但僅限瓶嘴底座跟瓶蓋是黑色的,銷售於去年4月到今年6月的水壺才需要下架,強調其他顏色就不受影響 。

 

民眾:「它有卡住。」

 

實際直擊台灣賣場,還找的到同品牌的兒童水壺,但跟出包那款不同型號,手指推動,矽膠瓶嘴會跟底座分離,但仔細看,底下還有其他的固定物,瓶嘴不會整個掉下來。

 

美式賣場人員:「北部五家都沒有了,它暫時撤下了,它之後可能會被刪掉,看之後會不會有新款的或之類的。」

 

而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品牌總公司已經收到149起的投訴,其中有18起,吸嘴脫落被孩童含在嘴裡,這品牌在台灣,除了美式賣場有引進,另一家代理商則是強調,絕對沒有進口問題型號的水瓶,國外總公司聲明需要下架的兒童水壺,只有在美式賣場販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排3hr才能血拚!好市多上海分店開幕 亂象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