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澎湃!公公每餐煮8菜1湯 她曝原因網哭了

2019/08/30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超澎湃!公公每餐煮8菜1湯 她曝原因網哭了

不少人婚後都會和公婆一起住,有名人妻就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公公每天都會下廚給家人吃,每餐幾乎都是8菜1湯的料理,而且不時還會出現蒲燒鰻等好料,讓家人感到超幸福,也忍不住大喊「幸運遇到您」。如此豐盛的飯菜曝光後,掀起超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搶著要搭伙,而原PO後來也透露其實背後藏著一段故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公公每天每餐都這樣煮,都是8菜一湯的料理,都快懷疑公公是在練身體健康的,還是怕家人真的吃不飽,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也太幸福了。從照片中可見,原PO公公煮的菜包含炸溪蝦、滷牛肉、蒲燒鰻、紅燒肉、雞肉、炸魚塊等,還有一大鍋竹筍湯,菜色超豐富的。

 

不少網友見狀後,立刻留言表示,「天這樣吃會幸福肥XD」、「好澎湃啊!老人家的疼惜要多吃點」、「老人家有成就感」、「滿滿的愛」、「妳公公家有缺蹭飯的嗎?」還有人好奇發問「這是幾個人吃的量啊?妳們家的伙食費一定很驚人」。

 

▼原PO還原真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對此,原PO也現身留言表示,現在只有她與老公及孩子會跟公公一起吃,但公公會煮這麼多菜,其實是因為以前家裡人口多,後來嫁的嫁,婆婆又離世,公公大概是還不習慣突然家裡冷清,覺得煮這麼多菜,大家才會飽,「不管吃不吃他心裡上有安心感吧!」

 

▼很多長輩深怕孩子們吃不飽,常會準備豐盛飯菜。(圖/示意圖/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尪離世4年!快樂嬤抱怨2句藏洋蔥 網淚崩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公 飯菜 公婆 洋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